德丰利达集团旗下产业VE音乐壁走进大唐天下 营造音乐企业文化

发布时间:2017-07-08 08:46:33

近日,德丰利达集团旗下VE音乐壁邀请大唐天下20位省级联合代理公司董事长及商学院院长参观北京运营中心。整个体验区全面展示了VE音乐壁在智能音频技术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先进水平。在这里,大唐的各位领导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观影享受和与众不同的非凡音质,最直观的感受到了产品本身独特的形态、特点、品质及其更深层次的精妙之处。

通过此次的参观体验,大唐的各位董事长对音乐壁产品都青睐有加,看好VE音乐壁的市场潜力和渠道创新能力,相信德丰利达集团旗下VE音乐壁定能给音响行业带来焕然一新的面貌,给用户带来更多的附加体验。

音乐为娱乐的核心,是企业环境中的重要元素,甚至对办公格调都有影响。对于一般公司,VE音乐壁可以根据面积大小和摆放位置来选择屏幕大小,而紧接着面临的问题就是智能音响的外观是否能与办公环境匹配,这也正是德丰利达集团旗下VE音乐壁产品的又一大亮点,具有良好的工业设计,可根据环境定制德丰利达集团旗下VE音乐壁的外观。

德丰利达集团旗下VE音乐壁与大唐天下通过此次的参观体验结成了合作伙伴,将要进入大唐天下在全国范围内的数十家分公司。共享是互联网时代的重要精神元素,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是企业升级不可或缺的助力。未来,德丰利达集团旗下VE音乐壁将借助大唐的销售网络进行全覆盖的市场销售,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更加人性化的品质服务。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