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海斯美特 就是选择舒适睡眠

发布时间:2017-07-04 16:03:11

提到现代家居,大家会想到些什么?符合人体工程学,简约,舒适等等词汇。如果说到“智能家居”呢?很多人其实在家庭装修过程中觉得智能家居离自己家还是很遥远。其实仔细想一想,智能冰箱、交互电视、扫地机器人等等这些产品,其实都算是智能家居。只是我们大多数人被它太大的名号吓到了而已。总觉得智能家居得多高科技,多复杂。其实不然。能使我们生活得更加愉快、舒适、简便。就是我们想要的智能家居。

在智能家居方面,不少企业都有涉足,可海斯美特却专注于智能卧室生态系统,努力用一百分的努力去满足顾客们的需求。当其他企业还停留在一般家具的设计上时,海斯美特已经走到前面,提出让顾客在使用智能家居产品时,能让人们的生活更加愉悦的设计理念。在智能家居设计行业,海斯美特可以说是将智能与舒适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从专业医疗智能床生产商,到整店输出服务连锁品牌。2000m²大型现代化制造基地,全自动化生产线,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施,不断追求创新,将新产品真正落地。实现标准化量产。海斯美特始终不忘初心,一直努力着。

身为行业领军品牌,海斯美特从卧室生态系统开始,真正用智能家居改变人们的生活质量,以提升睡眠质量作为出发点,创立智能家居生态品牌。在以后,海斯美特将涉及智能客厅,智能卧室,智能厨房,智能卫浴等全方面生态系列。由中科院博士团队研发,海斯美特将为所有顾客提供高品质、高质量、高舒适度的家居。

海斯美特智能卧室生态系统包括:智能助眠器—通过调整用户的α波范围,实现个性化、智能化助眠,有效缩短入睡时长。智能家居系统—包括灯光控制系统,窗帘控制系统,家庭影院控制系统。与海斯美特智能床完美结合,实现遥控控制家电功能,让您在家能彻底享受生活的便利、美好。很多人梦想中的智能生活,在这里全部可以轻松实现。海斯美特帮您节省紧张的时间,只需您遥控一下,所有事物都将调整到令您最舒适的状态,让您能轻松入梦,舒适休息。

完全贴切人体工程学的海斯美特排骨架,每一个细微的布局与调整,都是经过专业的设计与精密的测算而得出的结果,让您在上面的每一次入眠都舒适万分。在海斯美特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中,顾客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睡眠情景。当您进入睡眠,它会自动检测您的状态并反馈给app,app随之做出反应,结合您给出的睡眠场景,控制床体升降、窗帘开合、α波助眠等,从而达到智能家居的完美享受。

海斯美特,568天的尽心研发,只为让更多顾客睡的更好,能享受到更多家庭的舒适与便利。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