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年!起步股份ABC KIDS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发布时间:2017-07-04 16:02:24

近日,世界品牌大会隆重召开,起步股份ABC KIDS再一次入选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据悉,这是 ABC KIDS连续8年入选该榜单,成为中国儿童用品行业唯一8年连续入选品牌。受益于和新时代父母消费升级的推动,ABC KIDS近年来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基于此,起步股份ABC KIDS推出“好童鞋,就要ABC KIDS”的理念,并一直专注于健康、舒适、高性价比的儿童用品探索。在产品、终端、媒体平台全维度打造ABC KIDS“因为爱”的文化消费圈,促进品牌提升。

区别于以往国内童装童鞋市场以追求性价比为主的消费态势,新一代的父母们本人消费习惯和需求心理受品牌消费的影响,对于童装的要求更高。基于消费升级需求,ABC KIDS坚持以“为孩子提供健康、舒适、高性价比的儿童用品”为主使命。

在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中,起步股份ABC KIDS全力贯彻“十三五”规划中,国家对健康中国的号召,通过研发实验室优势,开发品牌自有专利技术,将最新的健康理念和技术运用到所有儿童鞋服的开发生产,打造最适合中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儿童用品。

2016及2017年,ABC KIDS连续重磅推出全新的Ai+ 系列和“健康鞋”系列产品,这是起步股份ABC KIDS着眼未来,以消费者为导向,以产品为依托,整合全方位资源,进行市场创新的重要举措。

在产品升级的基础上,起步股份ABC KIDS以“丰富多样的品种、过硬的产品品质、高性价比的儿童用品品牌形象”,迅速切入一个个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引领消费潮流。

未来,ABC KIDS将逐步完善供应链及零售体系。建立进一步完善的供应链快速反应体系,做到及时根据市场需求来进行生产和调整商品销售策略;同时,以提升消费者体验为目标,建设新型的零售市场模式。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