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鸟人为晋级星食尚大赛直播狂吃20斤虫入院!

发布时间:2017-07-04 14:02:22

蟑螂、蝎子、蜈蚣......这些人们日常恐惧的害虫,在鸟人直播间里,竟然有主播吃下20斤!

“味道又苦又涩,现场一直有股臭味,可能某些虫子异味有点重。”其中一名主播在直播时这么说。餐桌上摆满了各种昆虫,有蜈蚣、蟑螂、蝎子、禾虫、金龟子等共计十几种毒虫和害虫,被网友称为“三个鸟人”的主播组合竟在直播中吃起来。

除了熟吃,其中一名女主播更是在网友的要求下吃生虫,许多粉丝纷纷表示主播太不容易太拼了,很心疼主播。另一名女主播则是在直播结束后全身出现红疹,瘙痒等症状,跑去医院诊治医生开的诊断书说明是过敏。

据了解,“三个鸟人”主播三人组都是百城星食尚大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为了一路走到全国总决赛鸟巢之夜,他们决定抱团继续接下来的比赛。百城星食尚大赛覆盖全国一百个城市,获得城市前三名的主播可获得年薪30万、50万、100万,全国总冠军年薪高达500万。

而报名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关注鸟人直播的微信公众号“鸟人来了”,打开星食尚大赛的报名链接即可直接报名。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