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家长须知:填报志愿非常重要

发布时间:2017-07-04 13:28:37

中考已经结束,以为万事大吉,家长和孩子们都会松一口气,却忽略了最后一道关卡,就是给孩子填报中考的志愿学校,那么填报志愿又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如不加以重视,那么后悔的将是整个家庭,下面就由君谊中学招办施老师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讲解。

一、北京的家长和学生填志愿时目标要明确,要清楚是想上大学开阔眼界还是学门技术或早点就业。

1、如果想考大学,就应报普高,在高中三年努力学习为高考做准备。

因为普高学习气氛浓厚,学生们学习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奔高考。学校的教学重点也是高考,考上大学的机率高。

这类学生填志愿时只填普高学校,不要填贯通项目学校和中专、技校。因为被贯通项目学校提前录取了就不能被普高录了。即使最后一二个志愿填的中专、技校,如果前面的普高没录,就会被中专、技校录取。中专、技校的培养目标不是为了高考。而且上了贯通项目学校和中专、技校后,不能转学到普高。

2、如果想学门技术则报贯通项目学校,想早点就业报中专、技校是比较好的选择。

二、如果只填普高,死档了怎么办?

如果填的几所普高都没录,成为死档生也不可怕,因为有一些普高还有补录名额。死档生可以通过补录上普高,将来考大学。

中考家长须知:填报志愿非常重要

君谊中学校园

北京君谊中学隶属君谊﹒星星教育集团(集团下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等),是北京市批准的第一批民办寄宿制完全中学。由出身教育世家的段君宜女士(段祺瑞曾孙)于1993年创办,设有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等,获得市级、区级颁发的众多荣誉。

君谊中学高一实验班 中招代码:215011 北京南城最好中学之一助学生顺利升入理想大学!

招生对象(Prospective Students)

京籍、非京籍优秀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450分以上,自备pad)。

高中学籍(Enrollment Status)建立教委认可的高中学籍。

教学设备先进(Advanced Teaching Equipment)

教室配备多媒体和无线网,学生用pad学习和做练习,让学习充满了乐趣。

教学方法高效(Efficient Teaching Method)

采用高科技交互式教学设备与学习方法,让教师随时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度,能更好地帮助学生冲刺重点大学。

师资力量强大(Excellent Teachers)

教师多数为高级教师和硕士学历教师,有多年应对全国高考和北京高考的教学经验。

高考成绩优秀(Student Excellence)

重点大学录取率保持在90%以上。

中考家长须知:填报志愿非常重要

君谊中学操场

北京君谊美术高中 中招代码:215011 “文”“画”双修助学生顺利升入美术院校!

中考家长须知:填报志愿非常重要

美术课堂上

招生对象(Prospective Students):爱好美术的京籍、非京籍初中毕业生(住校或走读)。

高中学籍(School Status):学校直接建立教委认可的高中学籍。

升学方向(Future Direction):国内外各类高等美术院校。

教学优势(Educational Advantages):在学校同时学习高中文化课及美术专业课,无需另外报培训班。

师资优势(Excellent Teachers):高水平的中央美院教师团队教授美术专业课,经验丰富的君谊中学教师团队教授文化课。

美考优势(Efficient Teaching Method):为每位学生建立个人档案,针对个性特点进行教学,美术联考前强化训练,所有学生(包括从高一零基础学美术的学生)高考时100%通过美术专业课合格线。

管理优势(Strict Management System): 学校实行全封闭寄宿制管理。

高考成绩突出(Student Excellence):升学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含国内外各类高等美术院校)。

面向全国招生 零基础可入学

中考家长须知:填报志愿非常重要

学校地址(School Address):北京大兴黄村香园路4号君谊中学(地铁4号线高米店北站D口向西500米)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