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巨额打赏下达劝烟任务,三个鸟人另类劝烟走红网络

发布时间:2017-07-04 10:48:07

看到有人在禁烟场所吸烟,你会怎么劝呢?7月3日晚,参加百城中国星食尚大赛的三个鸟人伍思铜、小魔怪Sara和高少就以另类的方式“劝烟”,引发网友关注。南方电视台、腾讯视频、娱乐前线等媒体在现场进行了采访。

当晚,在天河区某火锅店,三个鸟人一边吃美食一边做直播。但只要看到有人在餐厅吸烟,三个鸟人就会上前递上一支烟。接到烟的人都会低头看看这支烟,然后把正在吸的烟灭掉。那么,这些烟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呢?为什么三个鸟人要以这种方式“劝烟”呢?原来,这些烟的烟身上都有一些小字,比如“不抽一支烟,快乐似神仙!”“烧的是自己的钱,害的是自己的命。”“它命短一厘,你命短一年。”“不一定烟雾缭绕的地方才是天堂。”……正是这些公益性的戒烟文字,让那些接到烟的人放下了烟。

伍思铜说,三个鸟人都参加了垂直直播巨头鸟人直播主办的百城中国星食尚大赛,目标就是拿到冠军和500万奖金。为此他们告诉粉丝,只要有人打赏他们,达到一定金额,他们就会接下打赏人下达的跟吃美食有关的任务。他们甚至放出豪言,“把我的下半生交给直播”。这次劝烟行动就是其中一名打赏人下达的。其实,就在几天前,三个鸟人还接受了另一名打赏人的任务,挑战了吃昆虫宴,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吃下了蜈蚣、蟑螂、金龟子、蝎子等十几种昆虫,小魔怪Sara甚至还因此进了医院。

据悉,百城中国星时尚大赛悬赏两亿元在全国100座城市海选鸟人主播,其中全国总冠军将获得500万元年薪,城市冠军则是100万元年薪。或许,这是唯一一个吃着吃着就把钱赚了的机会了。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