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养大咖秀完美收官 开创50+人群新可能

发布时间:2017-09-01 13:33:00

中国首个50+人群专属视频专区—怡养50+

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的加速趋势,中国的老年人已经占到了人口总数的25%。新时代的老年人也有了更多的“时代属性”:更多尝试、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年轻的心态。与之高速发展相应的,还有互联网。为让50+人群开启更多新可能,给予他们区别于传统中老年人的新定义,雀巢怡养联手爱奇艺以互联网作为主要媒介,打造了“怡养50+”频道,该频道是中国首个专为50+人群订制的专属视频专区。

怡养50+,致力于为中老年人群提供新鲜资讯、养生知识、热门剧场、火爆综艺等。其中,最吸睛的当属爱奇艺与雀巢制作的原创网综:怡养大咖秀。

借助明星效应,传递50+生活正能量

《怡养大咖秀》作为频道的主打栏目,是一档明星趣味访谈真人秀。节目邀请黄晓明、郑爽、赵又廷等一线明星爸妈畅谈家庭健康宝典,分享生活趣事。

节目定位是50+人群访谈节目,但其内容远远超越了访谈人物本身,利用具有代表性的50+星爸星妈们,对50+人群婚姻、娱乐、健康等各方面进行讨论,包括一些社会话题,比如老人独居、养老等,并根据不同嘉宾的不同特点,邀请各方面的专家,提出专业、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节目邀请了不同特点的星爸星妈们,分别从50+人群的退休生活、婚姻保鲜、美容保鲜、饮食健康等方面开展讨论,例如在黄晓明妈妈的访谈中,讨论了婆媳关系问题,家庭饮食等十分实际的问题,对于广大50+中老年人十分具有参考意义。而在与赵又廷爸爸讨论时则提到了亲子关系、婚姻保鲜等问题。除明星父母外,节目还邀请了专业的营养师、心理学家参与,通过这种新锐有趣的形式来给中老年群体传达健康生活的理念,输出正确的家庭观和价值观,全面引领新50年代人群的新的生活方式让他们开启和发现更多的可能性。

以原创优质内容取胜 获内容营销大奖

怡养大咖秀一经推出便饱受关注,借助明星效应传递50+人群正能量,智慧抓取及人工筛选将频道推荐给精准受众,精准营销策略让节目上线25天就获得了2.5亿次的曝光量。

在营销取胜的背后,怡养大咖秀更深刻的是倡导50+人群健康生活,乐观积极的心态。同时,也正符合雀巢怡养“开启更多可能”的品牌主张。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