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德梁行:来,听这位高人讲地产,谈人生

发布时间:2017-09-01 13:31:57

一袭白衬衫、一身黑西装,一副金丝眼镜,衬出博学、儒雅的气质,他就是戴德梁行环球董事、大中华区投资及顾问服务部主管——李志荣(Francis Li)。

周末清晨五点,Francis已起床整装,七点准时出现在绿草如茵的高尔夫球场上,挥杆直至十一点,这个习惯二十多年雷打不动。“四体不勤,工作怎么‘勤’?忙了一个星期,远离喧嚣,打一场球,流一点汗,走六七公里,身心都放松了,下个星期的办公状态也会更好。”

Francis爱打球,还有一个原因:“除了球场,还有什么能让客户抽出四个小时给你?能以球会友,相互切磋是很开心的,有时还能促进生意,更是锦上添花。”

敦厚,健谈,是不少人对Francis的评价。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多个市场的30多年的从业经验塑造了Francis的大将风度。无论是内地楼市发展、粤港澳大湾区规划这样的宏观议题,还是某个项目的细节,他都能用一口流利的广东话、普通话和英语,深入浅出,与全球各地的客户侃侃而谈。他主持的活动高朋满座,他参与的活动也是业界高规格。

1993年3月,Francis作为戴德梁行创始股东之一,于香港出任公司执行董事。他扎根香港、放眼世界,为全球著名企业牵线搭桥。

24年,两个生肖轮回,见证了Francis的成功足迹,也见证了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各团队合作无间。仅2015至2016年两年间,他于全球促成的房地产投资总额就已超过人民币450亿,领先市场,推动地产行业的蓬勃发展。

2017年8月9日,Francis出席了中国地产界的年度盛会——博鳌房地产论坛,于“商业围城:去库存难题中的场景革命”专题研讨会上深度解读了地产行业的变革与机遇。这场高端对话,在Francis与阿里巴巴、霸菱亚洲、宝龙地产、合生创展及广东省房地产研究会代表等六位行业专家间展开,席间妙语连珠,台下观众——200多名地产大佬听得如痴如醉。

论坛间隙,Francis也在博鳌直播间接受了权威地产财经媒体——观点地产网的独家专访,畅谈房地产市场新动向。

他认为,如今地产业分工日益细化,资本来源日益多元化,开发商、保险、基金、REITs等不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力、回报率要求各不相同,因而需要更有针对性的投资顾问服务。在内地一线城市,有投资者将酒店、商场改造为写字楼,获得更高回报;在香港,内地房企的进入为本土市场带来新的管理模式;在全球,投资者不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而是分散到不同资产包中,坐享八方市场收益。

每个高尔夫球场皆有不同,Francis通过无数次的实战,把握果岭的地势起伏、草场风向的变化,养成手感,打出好球。“这和做地产一样,牢牢掌握每个市场的动态、项目特点与客户需求,才能打出漂亮仗。”他自信地说。

如今,Francis荣誉等身,他带领的戴德梁行中国投资及顾问服务部作为香港第一支,同时也是最大的一支中国内地市场房地产投资团队,在2016年促成23宗物业成交,交易总额达400 亿元人民币,引领整个市场。

Francis认为,地产人最重要的是专业、热忱,这也正是他和投资部精英团队的写照。有这样的高手带队,戴德梁行将以精湛的业务、诚恳的态度服务客户,为您把握市场脉搏,握紧成功机遇。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