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首播《那年花开月正圆》,看孙俪不做娘娘玩逆袭

发布时间:2017-09-01 11:49:25

此时此刻,打开微鲸投影,语音召唤“孙俪”,就能看到其主演的《那年花开月正圆》已经呈现在微鲸投影的剧集列表里。观众可以看到凭借《甄嬛传》和《芈月传》两部大剧奠定了“大女主”地位的孙俪,在新作《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令人惊艳的表现。

娘娘变商人 这个女主不太一

娘娘专业户孙俪这次的新剧,是和曾经一起拍摄过《玉观音》的导演丁黑时隔15年的再次合作,该剧还聚集了陈晓、何润东、任重、胡杏儿、俞灏明、谢军豪、刘佩琦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如此庞大的阵容演绎的不再是宫斗剧的格局,也不再走偶像剧玛丽苏式的套路。在终极预告里,孙俪曾这样自述道:“我的名字叫周莹,我可能是这个泾阳城里最大逆不道的女人了,整天抛头露面,爱瞎折腾……”。市井气息扑面而来,实际上《那年花开月正圆》是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

离开宫廷 微鲸投影保驾护航

只需要按住遥控器上的语音键说出孙俪或者其他主演的名字,即可一步直到《那年花开月正圆》的现场,孙俪所饰演的周莹正在关中卖艺,还能看到看她和少爷沈星移之间的嬉笑怒骂。微鲸投影F1的1200ANSI的最亮流明不仅可以在白天黑夜都能无惧光线即时观看,其广色域更能使画面色彩更鲜明更逼真,栩栩如生,能真实还原影片与照片的色彩,带来终极影院体验和高保真视觉效果,看到周莹被鞭子抽打和挨饿的时候仍然露出的不屈眼神,甚至想冲进投屏里拯救她。

据说为了弥补此前古装剧没用原声的遗憾,孙俪这次坚持用了原声:“这次使用了同期录音,导演很用心,80%的戏都是在棚里搭景完成的。”而微鲸投影采用的杜比专业音效,经过专业调音师多次调教,更经过著名音乐人李健亲身参与音效调教,确保低音松软、量感充足,中音充沛、丰满,高音细腻、开放,更能直接感受到孙俪细腻的声线,给观众最真实的感受。

不仅如此,若是看了《那年花开月正圆》还不够过瘾,微鲸投影内置的海量资源库还能为你呈现其他精彩的剧集,《恶棍天使》、《芈月传》、《分手大师》、《甄嬛传》……感受孙俪的变身之路。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