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洪抗灾,高桥大市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7-04 10:04:40

近期,暴雨袭湘,防汛抗洪形势日益严峻。面对这一严峻形势,湖南高桥大市场紧急行动起来,与全省人民共同保卫家园安宁!

6月中旬连续的暴雨,高桥大市场就在市场内提前进行了集中拉网式排查,并对商户进行相关宣导,预防内涝灾害。经过持续20多天强降雨,整个市场没有出现任何内涝和明显积水,市场正常有序运作,为长沙乃至全省的各项生活物资提供了稳定的供应。

7月2日17时起,各河道水位超警戒线,市应急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启动防汛I级应急响应,浏阳河、圭塘河沿线防汛工作严峻。中共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并成立支援小组,紧急购置第一批支援物资。

7月2日,洪峰过境,浏阳河水位上涨,位于浏阳河边的黄兴镇,相关防汛工作紧锣密鼓的展开。高桥大市场内相当部分商户的仓库正位于黄兴镇,高桥大市场连夜组织消防、安保部门等人员,腾出暂时闲置门面和市场停车场作为商户货物临时存放点,同时保证了联系和组织货运车辆抢运,保障商户抢运车辆进出市场的交通畅通,为商户物质撤离险情区域争取了宝贵时间。

 

7月3日,各河道水位下降。16时左右,高桥大市场支援小组携第一批支援物资,兵分两路奔赴潭阳洲、圭塘河堤等一线现场进行支援,首轮支援物资包括: 矿泉水200箱、方便面220箱、大米2000斤、食用油100箱、腊鱼500斤、腊肉500斤、蚊香、花露水、雨伞等若干物资。

7月3日18时左右,高桥大市场支援小组输送的第一批支援物资到达现场,在政府力量的支持下,让被困的村民得到生活物资的援助。

目前,防汛减灾工作还在继续,中共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湖南高桥大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向市场商户和社会发起号召,筹备第二轮支援行动。“携手同心、共度难关”!高桥大市场号召各位爱心人士加入支援队伍,帮助广大险情区域群众防汛减灾、安全渡过汛期。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