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3C开学季 Kindle Paperwhite3以旧换新最低只需318元

发布时间:2017-08-31 16:37:31

电子设备机身有划痕、屏幕边角轻微碎裂、系统反应慢等等这些问题的出现,对于学生党来说,想必是难以忍受的一件事。但在旧的产品尚能使用的情况下更换新设备,即便是对于上班族而言,也未尝不是一件浪费的事情。现在,京东3C开学季以旧换新服务帮你解放你的强迫症,拯救你的钱包。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党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购买体验,京东3C开学季以旧换新服务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京东3C开学季以旧换新服务旨在让学生党们用最优惠的方式买到心仪的新产品,并且为其提供旧物回收的服务,以旧换新服务给学生党们送去了切实的福利。打开京东app进入京东3C开学季-进化新我主会场,即可发现京东回收入口,开启你的闲置换新之旅。

本次京东3C开学季,京东为学生党们提供了电脑、手机以及数码产品等多品类的以旧换新服务。Kindle Paperwhite1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最高回收价640元,而Kindle Paperwhite3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京东售价958元,用Kindle Paperwhite1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换购Kindle Paperwhite3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最低只要318元;小米5最高回收价1160元,而小米6全网通6GB+64GB版本京东目前预售价为2499元,用小米5在京东平台以旧换新,最低仅需支付1339元,就可以买到小米6……

以旧换新系列产品,价格越算越划算,其中电脑品类以旧换新服务更是优惠多多,更有魅族魅蓝Note6、锤子坚果Pro银魂定制版、华为平板电脑M3雪莹白版等众多品类新品京东独家首发。与此同时,学生党们还可以享受白条分期的便利购买服务,解决其短期内资金不充足的问题。新学期新气象,你的“武器装备”是时候该换新了。

相较于以往的以旧换新服务, 此次京东3C开学季期间更是推出了京准达、极速达、白条免息等特色服务。基于“京准达”精准物流,246个城市的用户可以实现未来一周里任意一天在9:00到22:00之间特定时间段内的精准收货。另外,京东物流还提供包括“极速达”、“夜间配”、“211限时达”等多种物流方式,大大提升了物流时间的精准度和可控度。这种物流资源的优化配置也可以为着急到货、需要避开上课时段收货的学生们提供更方便的定制化的物流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自9月2日起,长春、哈尔滨、沈阳、大连三省四地三十二所高校将同时启动京东3C和摩拜联合发起的开学季骑行送礼活动:同学们扫一扫参与活动的摩拜单车的手挂二维码,就能发现当下最in的新品首发,以及享有开学季手机、电脑、图书等多品类的超低价优惠。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今天,京东3C作为国内3C销售第一的平台,凭借自身平台在技术、销售、营销、物流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能力,也将一如既往为京东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更具品质的服务,让学生党们以及广大消费者在此次开学季中都能拥有愉悦的购物体验。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