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城市脊梁企业称号 海天酱油立足佛山创品牌

发布时间:2017-07-28 10:22:24

日前,海天酱油参加佛山市“脊梁企业”命名大会,并与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美的集团等20家企业一起获得“佛山脊梁企业”称号。海天酱油作为拥有300年发展历史的佛山本地企业,积极参与佛山市经济建设,并坚持把佛山制造,打造成为全国驰名的现代品牌。

荣获城市脊梁企业称号 海天酱油立足佛山创品牌

佛山地处北回归线附近,阳光直射时间较长,自古以来就发展成为天然酿晒酱油的生产、贸易基地。海天酱油,正是由清代乾隆年间的佛山海天古酱园发展而来的调味品牌。佛山,是海天酱油的发祥地,也是海天酱油作为现代化企业,完成对古法天然酿晒工艺现代化改造的福地。自2002年佛山市高明区开始推进“工业强市”战略以来,第一批入驻高明区沧江工业园,开始建设海天专属的天然酿晒调味品生产园区。海天在酿晒工程领域的技术积累,为园区建设的顺利推进铺平道路,经过短短数年的发展,海天酱油建成占地三千亩,可接受全社会消费者参观的阳光工厂。当今的海天酱油,已经从佛山一隅的区域性品牌,发展成为全国驰名的调味品制造商。

在佛山本地取得现代化调味品工厂建设的成功后,海天酱油积极开展全国性的产能扩张,并将在佛山市实现的生产、灌装、仓储等环节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技术,推广到各地的海天工厂。2017年,央视财经频道发布了关于佛山传统制造业智能化升级的报道,报道中所展现的海天酱油的自动化生产和智能化企业管理,再次成为全社会瞩目的焦点。自2003年引进第一条全自动包装生产线起,海天酱油深耕调味品自动化生产,至2011年完成与佛山高明厂区ERP系统的一期、二期工程的全面对接后,海天酱油实现调味品生产的全自动化。通过引入无线射频识别及条码识别技术,海天酱油的每瓶产品都有了“身份”,原料从哪来,在哪条生产线生产,谁是负责人,都是一查可知,海天酱油借此让佛山制造的质量监管,达到了点对点的精度。

发源自佛山,海天酱油立足本地创立自己的品牌,也为打造佛山制造的金字招牌,不断积累丰富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成为佛山制造业的脊梁企业。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