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泽集团聚焦地产多元化发展战略

发布时间:2017-07-28 10:11:39

传统的单一化房地产市场格局正在发生深刻改变,多元化、复合化发展格局是当前房企降低自身经营风险的有效措施。

品牌房企纷纷聚焦多元化发展战略。据了解,将多元化发展作为2017年发展战略的品牌房企并不在少数。目前,品牌房企逐渐把目光更多地放在住宅地产之外的旅游地产、商业地产、养老地产等主题地产的发展。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品牌企业开始走复合地产之路,因为原有的商品房不再受到地方政府支持,拿不到地。走复合地产之路,例如建设商业、旅游或养老地产等是发展趋势。

自2011年楼市政策调控以来,住宅市场房价和成交量逐渐呈现双降状态。由于楼市的调控政策主要针对住宅市场,商业地产市场的政策相对宽松,这给商业地产带来了新的契机。随着城市进程的发展以及商业地产潜力的发掘,各大房地产开发商纷纷转向或开辟商业地产市场。把角逐的焦点瞄准商业地产,目前已成为各大房地产开发商的共识。

与发展机遇相比,旅游地产的发展挑战更为明显。尽管如此,旅游地产在当下依然成为众多开发商追逐的对象。打造中国各大中心城市综合体,致力于打造高档次、全功能、齐配套的城市名片,已经成为了各大房企的发展之重。

伴随着中国老龄化速度的加剧,养老地产也迎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此外,教育、工业地产等依托于区域资源的地产项目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在满足居住需求之外,更多满足居民对教育、医疗等方面的需求。

随着中央继续对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和大规模建设保障性住房,楼市正逐步回归理性,房地产行业走向常态化。面对处于变化之中的房地产行业,乐泽集团正努力凭借房地产专业开发经验、稳定且资深的管理团队、良好的品牌形象、较强的产品竞争力、稳健的财务状况及丰厚且优良的土地储备等优势,全面进军复合地产,以求实现集团高速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多利益价值。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