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发展潜力获认可 成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共享单车企业

发布时间:2017-07-03 15:32:49

近年来,互联网行业一直是大学毕业生求职就业的热门选择,随着共享单车行业的急速发展,共享单车行业的独角兽企业也逐渐成为了毕业生求职最为向往的去向,根据著名招聘平台BOSS直聘新近发布的榜单,共享单车行业的龙头企业ofo已位列“2017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第15位,并超越摩拜成为行业第一。

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2017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2017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司。而在大学毕业生最青睐的前20家互联网公司中也包括了共享单车行业,其中ofo以18.37的吸引力指数排名总榜单的第15名,摩拜单车以13.41吸引力指数排名总榜单的第18名。

从榜单中可见,在共享单车行业,ofo的品牌形象和发展潜力更被年轻群体看好,对年轻人才的号召力更强,成为了共享单车行业中最受应届毕业生求职青睐的企业,摩拜则紧随其后成为第二受欢迎的企业。

共享单车是国内互联网行业中最为年轻的朝阳领域之一,而ofo也一直以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引导业界对外对其的认知。ofo最初成立于北大校园,是全球首创的无桩共享单车平台,创始人团队均为90后,年龄在27岁以下,早期在拓展校园时也赢得大量年轻人的支持和欢迎,具有更激情、快速成长的基因与敢想敢为的年轻思维方式,这也增加了年轻群体对ofo品牌的更好认同感。

在用户方面,ofo的年轻用户群占比在行业中同样是最高的,根据猎豹全球智库的数据,在代表未来的18- 24 岁年龄段的年轻用户中,ofo占30.36%,摩拜单车为25.25%,可见ofo用户群体中代表未来的年轻用户群体比重更大。而在产品上,ofo多元化的产品特性同样受到年轻用户青睐,比如除了主打车型外,ofo还投放了公主车、肌肉车以及与700bike联合推出一系列新颖车型。

对于求职者而言,企业的发展潜力首先来源于当前的市场地位,根据美国纽约知名研究公司7Park Data的最新报告,ofo已占据了65%的市场份额,正引领中国共享单车行业发展。此前,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也揭晓了“2017全球最具突破性品牌”榜单,共享单车品牌ofo小黄车入围,也是最年轻企业之一,代表整个行业唯一入选。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