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讯:谋求独立研发和生产药品能力 达嘉维康(301126.SZ)拟取得中成药企业天济草堂控股权

发布时间:2022-11-16 16:35:39


(相关资料图)

智通财经APP讯,达嘉维康(301126.SZ)公告,公司近日与湖南天济草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济草堂”)股东翁小涛、向忠友在长沙岳麓区签署了《股份收购意向框架协议》,公司拟通过自有或自筹资金方式收购天济草堂85.7143%股份,成为天济草堂的控股股东。

公告显示,标的公司于2017年3月10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目前为创新层挂牌企业,主要从事中成药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主要产品分为清热解毒类、心脑血管类、泌尿类等中成药系列,中药产品线涵盖丸剂(水丸、浓缩丸)、硬胶囊剂、片剂三大剂型的二十个中药品种,拥有中成药药品注册批件20个,有13个产品进入国家医保目录,在中药制造行业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

公告称,本次交易目的是进一步拓展产业链的上游,在公司已具备药品批发零售、专科医院的基础上,拥有独立研发和生产药品的能力,充分发挥公司现有业务优势与标的公司资产业务协同效应,逐步形成上下联动的规模化医药产业业务体系。

关键词: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