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普达特科技(00650)升5% 累计接获60台半导体晶圆加工及太阳能电池板制造晶圆清洗设备的购买订单及样机订单

发布时间:2022-11-16 12:59:46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普达特科技(00650)午前升5%,截至发稿,涨5%,报1.26港元,成交额512.05万港元。

消息面上,普达特科技发公告称,公司自2022年4月1日以来已从不同客户累计接获60台用于半导体晶圆加工及太阳能(000591)电池板制造的晶圆清洗设备的购买订单及样机订单,42台为于2022年10月12日之后获得。该等购买订单及样机订单的收入暂未确认。该等产品为单片晶圆清洗设备(其设计用于硅晶圆清洗,以去除任何黏附颗粒及有机╱无机杂质)以及太阳能电池板清洗设备(其设计用于晶圆表面制绒工艺,以减少入射光的反射损失)。

关键词: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