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在线丨优利德(688628):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9:28:35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相关资料图)

2022年11月15日公告显示:

优利德(688628)2022年11月15日9:00-10:00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参与的投资者包括通过线上方式参与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投资者,接待人员有董事长、总经理洪少俊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周建华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兴先生独立董事杨月彬先生。

投资者关系活动中主要回复的问题有:

1、示波器产品的软硬服研发需要很高的经济投入和人才储备,目前仪器仪表行业的各家企业都在通过搞研发费用投入和人才梯队建设以期获得市场领先地位,优利德的人才梯队建设是否有行业领军人物的引进计划?

2、5亿净利润目标差距较大,公司团队的执行力是否有待提升?

3、公司在新能源领域业务的布局情况?

4、请问公司和同业相比,在哪些方面有一些不足?

5、贵公司在人员效能上有什么作为,如何提高各阶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6、示波器中高端产品陆续推出,对于相应产能支持有什么规划?

7、公司现阶段遇到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具体回复请参阅原文。

http://dataclouds.cninfo.com.cn/shgonggao/2022/2022-11-15/1cc79e0c64cd11eda285fa163e26e5de.pdf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键词: 688628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