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聚看点】联德股份(605060):于价值在线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9:11:57

此消息来源于交易所公开披露,由和讯网智能公告整理。


(相关资料图)

2022年11月15日公告显示:

联德股份(605060)2022年11月14日15:00-16:00于价值在线举行投资者关系活动,参与的投资者包括参与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全体投资者,接待人员有董事长孙袁董事会秘书潘连彬财务总监杨晓玉独立董事祝立宏。

投资者关系活动中主要回复的问题有:

1、公司成本控制如何?

2、43%,未来在哪些领域还可能实现业绩的增长?

3、有制冷剂厂商说看好东南亚地区空调需求爆发,公司认为东南亚市场明年需求有看点吗?

4、公司未来的行业发展机遇有哪些?

5、72%的原因是什么?

6、请问公司目前产品研发投入多少?

7、公司技术创新有哪些突破?

8、商业空调景气度持续向好的动力能分析一下吗?

9、工程机械业务能看到拐点吗?

10、领导您好,请简单介绍公司核心技术优势,如何持续强化核心技术优势?

11、董秘好,公司目前下游市场需求情况可以介绍一下吗?

12、公司目前持续融资能力和汇率抗风险能力如何?

13、公司主营业务板块是否有新市场及新产品,有哪些困难以及解决措施?

14、目前公司产品毛利率如何?

15、请问2021年主要子公司的净利润占公司净利润的比例分别为多少?

具体回复请参阅原文。

http://dataclouds.cninfo.com.cn/shgonggao/2022/2022-11-15/1c41e0be64cd11eda285fa163e26e5de.pdf

【和讯声明】此消息系该公司公告内容摘要,和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和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键词: 联德股份 605060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