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聚焦出行领域,智行构建服务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1-06-07 10:02:28
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进程加快,智慧生活几乎成为人们的日常体验。而“智慧出行”概念正是建立在数字化基础之上的出行方式。年来,我国涌现一批智慧出行台,为广大出行用户提供优质的一站式出行服务。而智行正是这其中表现十分亮眼的所在。以2020年的数据为例,智行在各类OTA台、旅行类APP榜单中均名列前茅,火车票非官方移动应用排名更是冲在了第1位。

作为出行领域的引领者,智行累计注册用户数已超过2亿人次。以今年五一出游季为例,假期之中,通过智行出行人数同比2019年增长超过13%,甚至赶超去年十一黄金周总出行人数,几乎创同期历史高峰,旅游业显示出强劲复苏的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智慧出行,选择智行。

荣获业内及用户双重口碑,智行正在着力打造独特的服务生态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及时的出行服务。智行拥有OTA行业专业背景,行业顶尖的运营团队。从根源而言,智行抢占着天然优越的起跑线。同时,智行客服团队也是其服务生态圈的重要一环。数据显示,智行客服团队超500人,7*24小时不间断提供服务,还有多种赔付机制,可及时保证为用户提供出行服务。节假日期间,若因未能及时抢票错失价比较高的高铁二等座,用户可继续使用智行抢票工具,实时抢票至出行前一个小时,既不会错失可能会有的余座,已经抢到的其他类别票务也可保障用户顺利出行。当然,这一切都是技术团队在为智行和智行用户保驾护航。据称,智行可实现每秒百亿级运算,采用AI智能中转系统以及行业最领先的算法,这些金融科技的加持,让智行拥有更足的服务底气。

未来,相信智行必将继续砥砺前行,运用技术等服务手段、根据用户出行需求以及线路运力的分析,为用户提供合理可行的解决方案,在满足用户可出行需求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可以更方便、更省钱、更舒适出行的品质选择。智慧出行,优选智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