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99创造未来的理所当然

发布时间:2021-01-08 17:32:41

现代社会,日常通勤、结伴旅行都伴随着车轮滚滚而不断延伸,道阻且长,载满生活记忆的爱车常因养护不到位而劣迹斑斑。汽车保有量的节节攀升和“以养代修”消费观念的广泛普及,给汽车后市场养护行业带来无限想象空间。

SOFT99,来自专注于汽车养护60多年历史的日本品牌。从1954年可用于汽车的家用蜡开始,便开始重视“汽车与人的关系”,产品原料不仅取材天然,而且在产品制作上也充分考虑汽车与人之间的舒适度设计。站在用户的角度出发,持续研发能给人们带来惊喜和感动的独一无二的产品和高品质的服务,以获得客户的信赖和共鸣。

品味和自信的象征

19世纪,随着生活方式多样化,汽车已经成为了品味和自信的象征。SOFT99钻石水晶蜡王,以从巴西原产1号天然棕榈蜡中提炼的极其稀少的最高级水晶棕榈蜡为主要原料,并且经最精密的生产工序和最严格的质量管理而制造生产。它包含并提升了传统车蜡的防水防污等优良性能。具有极其通透的深厚光泽效果,呈现镜面般的光泽反射,让原厂车漆更亮泽。丝绸般均匀平滑的手感,并且完全不含研磨剂成份,适用于所有颜色的车漆。是凝聚了SOFT99近60年对于车漆保养技术的最高追求与工艺水平,是钻石级车蜡。提艳护色,显示钻石光彩,车身更高贵,品味与自信油然而生。

拥有与享受

21世纪的今天,拥有已经并不是享受汽车的唯一途径。汽车的魅力也不仅仅在于驾驶,人们也越来越意识到当开车出门别人投以好奇和赞许目光时,内心的愉悦享受。日晒雨淋后的狼狈,严重影响爱车的颜值,然而SOFT99除水痕镀膜蜡,让雨渍无处遁形。以新开发的固形化技术,实现了等同于过往油性固体蜡的功效性,是次世代的「水性」车蜡。针对消费者需求,开发了「预防雨渍型」,「强力拨水型」,「瑕疵消除型」3款车蜡。操作简单,只需取适量于附带的超纤维毛巾上进行擦拭,即可获得如同专业车蜡打蜡后的覆膜感。SOFT99重视汽车和人的互动,在产品创意和功能上足功夫,持续为广大消费者们提供理所当然的视觉和体验上的完美级享受。

1954年的诞生、1970年的成长、1990年的革新、2000年的进化、2010年的突破,2020年以至于未来,SOFT99始终致力于研发各种用于社会的独特产品和服务。将以物联网、人工智能和数位转型等未来变革及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为新商机,发展各领域的专有技术。与深圳市卡饰社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一起携手合作并共同深入中国市场,为将来能创造出社会“理所当然”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断努力和创新。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