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美团闪付薅羊毛,9元秒变30元

发布时间:2017-07-20 15:00:17

近日,支付市场异常火热,各公司推出大力度活动,其中有苹果Apple Pay、中国银联,也包括美团推出的美团闪付这样的新功能。

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是,我可以省到多少银子。

小编算了笔账,炎炎夏日,假设你去哈根达斯门店,假设你买了一个30元的冰淇淋。因为美团闪付的优惠与Apple Pay优惠同时叠加,这样你用美团闪付,你只需要掏9块钱,其他的均是你从支付公司薅的羊毛。

具体优惠为:

1、在7月18日至7月24日一周内,使用Apple Pay在有银联云闪付标志的指定店铺,可以享受最低5折的优惠;此外,在很多线上平台也有指定产品5折的活动。(活动详情可咨询中国银联)

因此,你到店买30元的哈根达斯冰淇淋,享受五折优惠,只用支付15元。

2、7月17日-7月30日两周内,新客首单满15元减6元,老客立减1元起。线上,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猫眼电影四大APP支持立减;线下,全国连锁商家指定门店参与本次美团闪付活动,详情请进店体验。(活动详情可移步美团等相关APP)

也就是,在Apple Pay优惠的基础上,美团闪付再叠加满15元减6元的优惠。

让我们算个算术题,30/2-6=9

也就是说,炎炎夏日,你用美团闪付,在哈根达斯指定门店,9块钱就能享受到一个哈根达斯!!

说到这里,勤俭持家的你,心动了吧!

小编特地为你整理了线上线下的使用详情:

 

具体优惠详情参见产品页面

当然,可能有些同学还是头一回听说“美团闪付”。

笔者了解到,美团闪付是美团与银行合作的联名电子账户,借助于中国银联的云闪付产品、技术,共同推出的用于线上和线下POS消费的支付方式。除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猫眼这些线上APP的场景外,用户还能在银联近1000万台“云闪付”POS机上使用美团闪付。

美团闪付,一挥即付,能让我们在吃喝玩乐生活中,享受更便捷、安全和多元化的支付体验,当然,也可以享受到更多优惠。

不仅使用便捷,开通也非常简便。笔者通过“美团”APP亲测,简单两步就可以完成“美团闪付”的开通。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