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e通以创新举措为个人及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7-07-20 14:07:35

金融行业竞争激烈,想要脱颖而出,创新是出路,只有坚持创新走出差异化之路才能取得竞争优势。在这方面,冠群驰骋旗下平台冠e通可谓是典范。

一方面,冠e通为个人投资者提供安全稳健的投资平台。冠e通不仅产品丰富,为投资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而且冠e通还为用户提供周全的服务,冠e通针对不同的需求设置了不同的理财区域,通过冠e通简洁流畅的区域展示,用户可以一目了然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区域。此外,冠e通还坚持透明经营的原则,不仅定期的公布经营数据,还举办客户见面会,使客户更加清新资金流向,增强投资信心。

而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冠e通则秉承冠群驰骋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宗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融资服务,解决中小微企业发展和融资问题。今年,冠e通还上线了供应链金融体系,以及新业态产品“债股结合2.0”,旨在利用多年来累计的中小微企业资源,打通产业链间的渠道脉络,将有需求的企业联系在一起,为有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搭建稳定、高效的综合性第三方服务平台,实现企业与平台的多方共赢。

冠e通的价值已经不仅仅是为个人投资理财者提供理财平台,更成为中小微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提供靠谱的渠道。而其模式也成为行业的优秀模式,为行业的发展开辟了思路。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