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e通安全运营2周年 交易额突破200亿大关

发布时间:2017-07-20 14:07:22

冠群驰骋旗下的财富管理平台冠e通上线于2015年7月,截至2017年7月6日,冠e通安全运营2周年之际,平台交易额也突破了200亿大关,注册用户更是达到了90多万,充分体现了冠e通强大的风控实力。

冠e通一直以风控为核心竞争力,从技术、制度、人文和外部监管等层面打造强大的风控实力,从而赢得用户信赖,制胜市场。其中在技术方面,冠e通设立了专业的IT团队,三层防火墙,完善的安全监测系统,可以及时发现网站的非正常访问并做相应的安全措施。冠e通还引入信息化、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开发并上线了Themis财务风险管理系统、Experian决策引擎,精准防范风险,保障投资安全。

在制度上,冠e通设置了完善的借、还款流程,包括受理、调查、审批、发放、借后管理等五个阶段,在每一阶段都做好严谨的审核,确保借款流程安全无误。冠e通还采用“财务+实物+业务”的“三叉校验”模式,扩大对融资企业的风控覆盖面,实现对企业数据的详细尽调,以有效防范风险。

在人文风控上,冠e通在道德方面对每个员工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包括关键岗位上的业务都要“到人、到单”,倡导员工签署担保协议,员工担保尽调信息真实性,企业尽调数据可查、可控。这也是行业内首创的人文风控机制。

在外部监管方面,冠e通不仅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ICP备案和经营许可证,还携手恒丰银行实现了资金存管,使平台资金流动更加透明合理。

凭借有效的风控措施,冠e通也成为了许多用户投资理财的理想选择。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