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消费品”跨界NBA,“林旋风”林书豪牵手名创优品魅力狂卷亚洲

发布时间:2017-07-18 17:40:02

7月16日,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著名华裔球星、新泽西篮网队后卫林书豪抵达台北,正式开启这个夏天的中国之行。在深圳,他将参与“名创优品2017林书豪全明星赛”,该赛事是林书豪本年度中国之旅的最重要的一站。

曾被称为“零售黑马”并创造了实体销售奇迹的设计师品牌名创优品独家冠名赞助了该赛事。这也是作为“智能消费品”领域倡导者的名创优品首次跨界篮球,携手NBA潜力新秀林书豪为中国的球迷带来不一样的体育娱乐狂欢盛宴。而作为商业新贵的名创优品首次赞助的赛事,本次全明星赛更是有中国演艺界内诸多热爱篮球的巨星共同参与。在7月26日的深圳宝安体育馆,周杰伦、陈建州、吴建豪、高以翔、辰亦儒等人将与“林疯狂”分组对抗,为现场近万球迷们上演一出精彩无限的魅力篮球秀。

名创优品2017林书豪明星赛将于7月26日在深圳开打

名创优品在近年发展势头迅猛。这家成立仅三年多的公司秉承着“尊重消费者”的品牌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优质、低价、创意”的产品。作为新型的智能生活体验集合店,名创优品已经走进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消费者们带去更加智慧、简单、舒适的产品。预计在2019年,品牌将在100个国家设立10000家门店,营收突破150亿美金。

而这次全明星赛的主角林书豪作为一名在美国长大的华裔球员,在2012年2月5日之前,他的名字很少有人知晓。当在纽约尼克斯队创造了“林疯狂”的现象级表现后,林书豪一夜成名,人气爆棚。他的出现,拯救了后姚明时代的NBA中国市场,商业代言、电视转播,甚至股市指数都受到“林疯狂”的惠利。

在NBA成名后,林书豪每年夏天休赛期都会前往中国参加一系列的公开活动,包括代言品牌的商业活动、篮球训练营活动、明星公益活动等,而其中有中国演艺界及体育界明星共同参与的明星篮球赛活动最为球迷所关注。

此次,林书豪于7月17日开始在台北出席公开活动,预计在台湾停留一周,7月24日飞往中国大陆,先后造访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等城市,出席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与商业活动,与中国的粉丝近距离接触互动。

分析认为,林书豪之所以蕴藏着如此巨大的商业价值,是因为他在赛场上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以一个华裔球员的身份给中国球迷更多的期待,带给观众和消费者最大的心理满足。同时,林书豪俊朗的外形、极具亲和力的性格都促使他在华人地区成为数一数二的体育明星。加上其经纪人团队的积极推广,让“林书豪”三个字成为极具号召力的潮流符号,从而也吸引了包括阿迪达斯、沃尔沃、名创优品等品牌的关注和支持。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