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北方集团布局山东青岛 首入即墨摘得12万㎡宅地!

发布时间:2019-11-29 17:45:02
11月29日,山东青岛以底价9.37亿成功出让2宗地块,分别为即墨汽车产业新城1宗宅地和蓝谷1宗商住地,其中,华侨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以2.04亿元摘得JY19-83地块。

blob.png

地块成交信息

blob.png

地块出让信息

JY19-83块位于即墨区汽车产业新城河滨一路以东、规划十八路以南、河滨三路以西,土地占地总面积61477㎡,容积率1.0<R≤2.0,规划建筑面积122954㎡,起始楼面价1656元/㎡,竞买保证金2.04亿元,须缴纳耕地开垦费1280.57万元。此外,竞得人须承诺为青岛市即墨区龙泉街道办事处无偿代建莲花山自行车骑行公园。

blob.png

汽车产业新城地块大致位置

华侨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为华侨城北方集团下属项目公司,此次摘得JY19-83地块,规划为基于国际化社区的品质目标、融于自然的生态景观园林,高品质及高附加值的创新性产品设计,将该项目打造成高品质国际生活示范区。客户定位为注重区域发展潜力、追求产品形式、关注产品性价比及未来升值空间的社会精英+中产阶层。

blob.png

即墨项目规划示意图

华侨城北方集团:

华侨城(天津)投资有限公司为华侨城北方集团下属项目公司,华侨城北方集团是华侨城集团于2017年在北方成立的区域管控、运营及发展平台公司。坚持华侨城集团“文化+旅游+城镇化”模式和“旅游+互联网+金融”补偿模式,以北方区域的资源整合者、业务拓展者、资本运作者、价值创造者为定位,快速拓展新项目。

华侨城北方集团目前拓展布局的项目有青岛华侨城莲花山项目、济南华侨城·欢乐湖畔文旅综合项目、淄博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天津美亚创意文化园、天津水街项目(河堂·西巷)、天津东丽湖项目、中原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荥阳华侨城京襄古城项目、太原华侨城、北京中铁华侨城·和园项目、华侨城涿州城市客厅项目等。

未来,华侨城北方集团将深耕“京津冀”城市群,构建北京、天津、河北三大区域发展中心,辐射北方区域省会城市、中心城市核心区域。通过景区并购和组建旅游联盟、旅游城镇投资开发等方式,构建北方文化旅游大格局。快速推进城镇化项目的突破和落地,积极探索参控股房地产企业、金融企业等,同时紧跟国家重点战略选择,承担起央企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blob.png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