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大健康产业 赋能城市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9-10-12 15:25:27
有目共睹,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城市群,正在稳步建设当中。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的带动下,对环京城市圈的产业支撑力度增强,使环北京地区价值真正体现出来。

产业 是一座城市的核心竞争力

京西南,是京雄产业走廊的重要节点,特别是涿州,处于环京津核心功能区,定位为现代产业聚集区和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的重要承接地,同时大兴国际新机场已经开航,临空经济区的辐射效应明显,涿州天时地利兼备,乘势而起。

北京新总规中提出,将涿州国际健康产业园区打造为世界城市群国际化功能发展的目标。涿州国际健康城将作为首都健康创新区,正在构建大健康产业链,形成功能复合、绿色生态、产城融合的现代化新区。

交通+产业  涿州崛起价值飞跃

从交通看,涿州是环京区域较早开通高铁的区域,涿州高铁处在繁忙的京广线上,且是出北京的首站,是环京交通大动脉上的枢纽城市,通行的班次以及承载的客流量让它在整个环京板块中的占位举足轻重。

从产业角度看,涿州的码头国际健康城的建设正是基于北京的大健康产业协同发展。医药产业是今年北京发展的一个发动机,会加强与周边区域的相互连接和延伸,在这样的利好支撑下,涿州率先布局绿色健康产业,与北京形成更好的资源配置与产业联动。

码头国际健康城占地约25平方公里,位于涿州北部,与北京接壤,有力的承载非首都功能疏解。健康城依托已投入建设的301培训保障基地及一洲质子医院作为核心医疗配套,拓展相关高端服务业、科技研究等,构建完整的产业体系。

301培训保障基地,是301总医院建设的集医疗领域高新技术研发、高端人才培养和康复度假于一体的公益性医疗卫生产业基地。一洲质子医疗中心,以质子治疗为中心,打造规模大、技术力量强的国际化大型肿瘤综合治疗医院。

国际健康城的建立,预计将吸引约2万名高端医疗人才汇聚。

匠心华远  以责任地产为城市赋能

华远地产作为较早布局京津冀都市圈的房企,始终以“责任地产 品质建筑”的使命,创造美好生活。涿州是华远深耕的重点城市,在毗邻国际健康城的高铁之畔,盛大推出华远·海蓝城(涿州)项目,意味着每一位业主得以近享高端医疗资源,护航家人健康。

健康,也是社区规划中的重要理念。包括打造约500米环园跑道、羽毛球场,为业主创造乐活运动的优越环境;为小业主呈现Hi宝贝儿童主题园林,不惜代价引入丰富的游乐设施,助益孩子的快乐成长。

健康,更是室内空间的精髓所在。南北通透的户型,保证良好的通风与光照;精装修,甄选绿色环保建材,严格杜绝甲醛等有害物质;配备新风除霾系统,高效过滤PM2.5,保证室内24小时均有新风;采用地面辐射采暖系统,不易造成污浊空气对流,确保室内空气洁净,具备无噪音、无污染、不干燥、不闷热、节能等诸多优点……对健康的重视,贯穿于生活的点滴细节中。

梦享海蓝,轻舞飞扬。华远·海蓝城(涿州),与城市共鸣,与未来同频,给生活带来更多美好可能!

华远·海蓝城(涿州)

买环京 看完海蓝城再决定

步行高铁站 一站西三环

高铁旁·精装修·70年住宅不限购

(建筑面积约)81—89㎡阔景精装府邸

更多详情欢迎垂询010—81371777

文章部分数据及资料来源:

证券日报网 2019年3月28日《京西南规划落定 涿州建世界级大健康产业新城》

新华社2019年3月28日《涿州将建世界级大健康产业新城 》

如有侵权,敬请联系删除!

免责声明:

1、本资料中使用的效果图,与实景存在差异。

2、本页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不意味着开发商对此作出了承诺。

3、部分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最终以政府规划及建设为准。

4、以上资料截至2019年10月8日,敬请留意最新信息。

5、本资料中提到的材料/设备,开发商如以同等品质的材料/设备替代,将不另行通知。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