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滋婴幼儿奶粉于细心之处彰显非凡品质

发布时间:2019-08-20 09:02:22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消费者的消费体验需求也越来越高。曾经的90后也已成长为人父人母,在对宝宝的食品与用品选择上也有着相当高的要求。多美滋婴幼儿奶粉始终追求极致与精进,于细微之处彰显非凡品质,在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经久不衰,成为时下专注生产高品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传奇。

多美滋婴幼儿奶粉于细心之处彰显非凡品质

科技引领未来

多美滋品牌拥有百年欧洲血统,其自主科研团队拥有逾400位来自不同领域学科的专家、博士专注研发,多年来通过不断努力,推出的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多美滋初颖TruYn系列产品,以其国际品质和配方,贴心关爱每个中国宝宝成长初期娇嫩的肠胃;在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初颖羊奶粉配方中添加独特的亲体OPO结构脂成分,让宝宝吸收营养无负担,减少钙皂生成,促进宝宝对钙离子的吸收,轻松便便不上火。

多美滋婴幼儿奶粉添加OPO亲体结构脂

创新驱动发展

多美滋始终致力成为提升宝宝抵抗力的营养专家,以其长达50多年的母乳研究经验和20余年在免疫和消化系统方面的研究成果,不断创新,探索新的知识领域。率先开启在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添加DHA、ARA成分的先河,采用DHA微囊包埋技术,使之形成不易氧化、易吸收、易保存、能掩盖自身腥味儿的微囊形态DHA,完全锁住DHA营养,促进宝宝大脑和视觉发育,提供全面营养。

多美滋婴幼儿奶粉于细心之处彰显非凡品质——微囊包埋结构示意图

安全成就健康

为了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安全可靠,多美滋始终遵守国际风险评估标准,多美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多美滋初颖羊奶粉均已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奶粉生产全程实行多重检验,确保每罐奶粉的健康安全,并致力于达到制药级标准环境。多美滋奶粉以中国妈妈的角度出发,实行全程透明追溯系统,在每罐奶粉的罐底都会有一个独立的二维码,可以让消费者了解和掌握奶粉的生产标准、检验安全等信息,让消费者买的放心,让宝宝吃的安心。

多美滋婴幼儿奶粉罐底的二维码

国民从不反对奶粉的创新,但国民同样追求细心,多美滋婴幼儿奶粉的每一个细节都包含了极致,以百年历史成就专业呵护,这才是真正的创新,未来多美滋将会继续保留这份非凡品质,不断创造更多的神话。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