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Token-全球华人最专业的系统

发布时间:2019-07-18 14:08:42
什么是Cloud Token?

Cloud Token是一个基于最新技术上的全新加密货币钱包。

目前Cloud Token钱包已推出人工智能(JARVIS AI)交易服务, 其能够帮助用户以CTO为指定收益通证, 在完全自动交易的原理下帮助用户们增加被动式收入。 其他服务如, 支付,加密货币交易以及更多 AI选项将会在此项目正式发布后陆续加入。

Superman International System(超人国际系统)在众多同行中具有什么优势?

我们具有如下特色:

分布式匿名性与透明度

Cloud Token是第一个完全分布式加密钱包, 它使用的是公共区块链来存储加密资产, 而不是代理帐户的集中数据 库。 这使得Cloud Token成为首批基于分布式账本技术的应用程序之一,可在实现去中心化的承诺优势的同时,提供速度,成本节约,便利性和用户友好性。

综合服务与功能

在这条新的道路上, 我们更是努力的在新技术的基础下向传统智能手机钱包学以便给用户们带来最好的使用体 验。 在利用第四代分布式账本技术的适应性下, Cloud Token钱包从一开始就提供了一系列服务并且将在未来开发 和集成更多服务。  立即能使用的服务包括:

• 人工智能交易

即将推出服务:

•  加密货币交易

•  支付/付款/转账

平行共识系统

Cloud Token钱包利用了三重共识系统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快速, 无摩擦以及全分布式加密钱包的日常优势, 并提供 便利且用户友好的集成服务。

并行链上的并行去中心应用

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组织, 他们可以下载并安装多个与他们常有交易来往的客户, 供应商, 员工, 成员, 纳税人或 任何其他类型的利益相关者的所有组织相关的Cloud Token 钱包驱动的应用。 该平台上的每个去中心应用都可以 为该公司组织提供独有的功能以及服务。 例如, 高尔夫球俱乐部可以提供与其品牌应用内的日历链接的预订系统, 该预定系统是超市连锁店不一定需要的功能。

为什么被称为全球华人最专业的系统?

核心技术的支撑,使我们更专业。

Cloud Token 钱包使用了最顶尖的第四代全分布式分类帐技术,该技术由五个核心元素组成:

1.       FSDLT — 文件系统分布式分类帐技术 

与传统基于时间的链块不同,基于文件系统的链块可以立即并行处理所有交易。

2.       mDHT — 主线分布式哈希表 

分布式哈希表是由分布式节点组成的对等网络, Cloud Token系统中所使用的就是使用主线分布式哈希表。

3.       SHOUT — 简单的启发式对象UDP传输协议。

SHOUT是一种用于平台中节点之间的通信的创新且高效的协议。旧版的区块链应用大部分使用类似缓慢的私语协议,其中第一个见证人对另一个节点窃窃私语, 而另一个节点又向另一个节点窃窃私语,直到网络中达成共识。

4.       SWARM — SWARM存储箱 

SWARM的特点就是网络节点像一群工蜂一样得工作, 以至于形成像蜂窝一样的存储系统。

5.       IFTTT — 商业逻辑层。

实施Cloud Token钱包的核心是由一系列的基本规则, 这些规则由条件, 事件和动作运行, 即一系列的商业逻辑层。

最高领袖米娅对接微信:miya41319

公司地址:http://cloudtokenwalletchina.com/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