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天脱妆太尴尬!德玛莉让你素颜朝天也很美腻

发布时间:2019-07-18 09:10:28

 

最近随着热空气的来袭,屋外在阳光的炙烤下简直是40℃桑拿!这样的天气对于妆容来说真是世界灾难——“出门5分钟,流汗2小时”,哪怕再防水的妆容都扛不住的吧,也是分分钟脱妆、花脸,精致脸变僵尸脸的节奏,最近就连高颜值的肖战和王一博都hold不住这“死亡底妆”的摧残,被疯狂吐槽上了热搜。在这种天气,没有梁静茹给的勇气真不敢带妆出门啊!

持久不脱妆是不少爱美达人化妆的精髓,但是粉底、定妆哪怕经的住40℃桑拿天的“洗礼”,对于炎炎夏日下的面部肌肤也是非常油腻、不适的。其实妆容粉底的大作用无非是遮掩面部肌肤的瑕疵、提升肤色亮度。而在这样高温的夏日最适合的妆容就是淡妆,既能起到修饰五官和均匀肤色的作用,对于肌肤也没有很大的负担。但是也有一部分人说,没有粉底,面部的色斑和暗沉就是第二次世界灾难!

其实美白的话题从未停止,相信很多爱美达人也都尝试过许多美白肌肤的方法,现在随着医美美白科技越来越发达,医美的普及,相信不少人也已经走在医美美白的前沿。全球仿生肽品牌德玛莉极推出HP仿生肽尖端技术,能够从源头狙击黑色素,由内而外的提亮肤色,让肌肤重焕光彩!

如果你是一个成分控,想必对“肽”并不会陌生,这是一种人体同源的小分子蛋白质,相当于人体细胞的营养食品,而“肽”也有激活细胞、营养细胞、恢复细胞功能的功效。这款德玛莉极光疗程Blanc B是结合独家HP仿生肽尖端技术创新推出的狙黑美白新理念,其核心HP仿生肽成分为Valprooyl寡肽-33、寡肽-92 、阿魏酰寡肽-33和八肽-11,这些肽成分各司其职,协同作用,而且仿生肽还有靶向性治疗的特性,能够有针对性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转移,抚褪暗沉,并且通过独家的皮肤记忆缓释渗透技术,使成分分阶段持久发挥作用,为美白亮肤效果加码。

盛夏炎炎就别再为妆容烦恼,德玛莉极光疗程让你轻松摆脱盛夏脱妆的烦恼~哪怕是素颜无妆也依然美出天际~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