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健康由云米家电守护,云米净水器让你从此告别水污染

发布时间:2019-07-10 10:37:21

众所周知,直饮水在我国至今还并未普及,但你可能不知道,就饮用水的检测,我国饮用水的检测项目共106项,部分检测项目的标准达到甚至超过欧美等发达国家。那很多人会问,我们究竟有必要买一台净水器吗?喝上一口干净的水是每个人最正常、最基础的需求,净水器的存在价值有很多,接下来我们可以通过对云米净水器小黑盒的认识来一探究竟。

(图1:云米净水器净水)

目前,我们的日常饮用水主要有四种:自来水,桶装水,纯净水(蒸馏水),过滤水(家庭用水质处理器)。在理想状态下,自来水经过层层过滤、处理,是可以直接饮用的。然而这几种水因常规处理工艺无法清除水质中的有害物质,在输送过程中,自来水管道中滋生的细菌、杂质,直接降低了自来水质量;在输送进小区住宅楼过程中,有可能采用顶部蓄水、自上而下送水的方式,又增加了污染可能;在进入家中,不同材质的水龙头,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锈渍,也会让水质下降。所以,在某种程度上,净水器是我们的生活必需品。

云米净水器通过调研、了解中国家庭用水状况,并针对自来水质状况,云米净水器小黑盒设计四级双芯过滤系统,创新的3合1滤芯,将1、2、4级滤芯集成为1支,与RO反渗透滤芯一起,达成四级高效过滤,让你喝到的每一滴水都是干净的。

还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四级过滤保证水质,云米净水器的出水量仍有保障,400G超大通量,10秒就能接满一杯水,出色的制水速度,像是在用自来水。它的无罐设计更让出的每一滴水都是新鲜水。

电视剧《还珠格格》里小燕子作诗《如人饮水》,虽然滑稽搞笑,但直白谈到所有生物都离不开水。从喝水到喝“干净、新鲜”的水是大家内心最朴素的需求。回到最初提出的疑问,净水器究竟有必要吗?相信看到这里,云米净水器小黑盒已经给了你答案。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