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关心健康我关心你 来喝抖哥抖姐绿色植物饮料

发布时间:2019-07-08 15:57:02

当抖音成为了一个现象级短视频社交平台时,各种各样的产品品牌随着抖音APP的野蛮生长而为人们所熟知。而抖哥抖姐就是在这样一个品牌与平台相结合的大环境下,所诞生的绿色植饮品牌。抖哥抖姐品牌取名自“抖音小哥哥,抖音小姐姐”,而在产品包装设计上也结合了抖音APP的相关元素。可以看出“抖哥抖姐”这款绿色功能性饮料,就是为新一代年轻群体而生,

随着社会发展的重担逐渐从70后80后转移到90后的身上,最早的一批90后已年近不惑。他们的身上背负着家庭,工作,社交等等压力,即使是在抖音APP里最具活力的抖哥抖姐,也有需要支持需要能量的时刻。因此,纯植物时尚饮品“抖哥抖姐”精选了葛根、枸杞子、蜂蜜、枳椇子等16种草本植物,有美白,含葛根、茯苓等十六味中草药,早晚各一罐,坚持一个半月,可令皮肤白皙透亮,能够满足新时代年轻人对于美丽的不懈追求。而随着90后、00后成为各种饭局中筹光交错的主人公,抖哥抖姐还兼具有护肝的功效。酒局前来一瓶“抖哥抖姐”,可以在胃部形成一层“保护膜”,长期饮用抖哥抖姐,不仅能修复饮酒带来的肝损伤,同时还能修复香烟、药物、环境污染等带来的化学性损伤。

通常,别人只关心你飞的高不高,而爱你的人则会关心你飞的累不累。而作为新时代的顶梁柱,抖哥抖姐要学会自己关心自己,当把拍抖音短视频时的热情卸下,来一瓶“抖哥抖姐”纯植物饮品,快速补充能量和营养,还能够解毒、强心、利尿、养心安神、增强记忆等等。

“抖哥抖姐”纯植物饮品诞生在人们的健康意识愈益增强的时代,也诞生在信息快速传播的今朝。随着人们的意识增强信息增多,人们对于饮料的要求也有新的发展。人们已经不满足于仅仅使用饮料用作解渴之用,就像这个多元化的社会一般,人们对于每个事物都具有多元化的期望,因此“抖哥抖姐”时尚饮品站在了绿色饮料的强劲风口,将随风飞向更远。未来,“抖哥抖姐”将继续研发更多适合国人的绿色食品,以打造民族品牌为己任,开拓更大的市场。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