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朵朵谷物早餐系列---关爱你的生活,见证你的成长

发布时间:2019-06-21 14:34:26
清晨起床,为家人准备一份爱心早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中国的早餐形式较为丰富,谷物早餐就是其中的一种。随着人们对早餐的要求越来越高,谷物早餐方便快捷、营养高的特点,逐渐得到了人们的认可。丰富的谷物搭配上水果干,泡上一杯热牛奶或者搭配酸奶,奶香中交织着水果的清香,闻一下就会让人食欲大开。

2019年7月1日,鲸朵朵谷物早餐系列即将上市了。在谷物早餐行业中,一个新生代谷物早餐系列即将开始启航。鲸朵朵谷物早餐选用进口澳洲燕麦原料,搭配新鲜冻干水果和多种营养谷物,为早餐开启新模式。

鲸朵朵谷物早餐系列,采用的是独立小包装,只要一小袋就可以冲泡一份营养早餐。什锦水果麦片以燕麦为主要原料,使用了独特的烘焙工艺,吃起来香脆不腻,再搭配上冻干水果,适合多种人群食用。冲开后,散发出一股浓浓的麦香,丰富的膳食纤维帮助肠道做运动。

奇亚籽什锦水果麦片,听名字就知道这款麦片的主角,就是这种颗粒细小、表面光滑的营养物质。它原产于墨西哥,富含人体必需脂肪酸α-亚麻酸,它的矿物质含量非常丰富,与100g的牛奶相比,奇亚籽含钙量为牛奶的6倍。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流行食物,奇亚籽搭配什锦水果也将成为一种潮流麦片,让吃早餐不仅营养健康,还将其赋予了流行色彩。

是另一种以藜麦为主的营养麦片。它采用的是高蛋白青海藜麦,这种物质的全营养性和高膳食纤维等特性决定了它对健康的益处。藜麦的蛋白质含量高达16%~22%,品质与肉类和牛奶相当。每天早晨,一袋藜麦什锦水果麦片就能为人体补充各种膳食纤维。酸奶,在生活中很常见,鲸朵朵酸奶什锦水果麦片,利用FD航天冻干技术,精选内蒙古的优质奶源,将其脱去水分,保留了最原始的味道。各种口味的酸奶块,不仅嚼得到,而且还能品尝到大颗果粒,是一份天然营养的早餐之选。

鲸朵朵谷物早餐系列不仅口感丰富,而且香脆不腻,吃法多样。不论你是儿童、学生、青年还是老年人,鲸朵朵想要陪伴着大家一起长大。为家人送去一份健康,为朋友带来一份关爱,鲸朵朵谷物早餐系列融入你的生活,见证你的成长。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