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城市接力赛参与人数破亿,进一步深耕区域市场

发布时间:2019-06-18 19:12:59

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进入最后高潮期。作为绝对主场的京东,在6月18日召开的媒体开放日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公布了一系列京东在开放战略下的一批硕果,其中由京东史无前例豪掷5亿奖金打造的城市接力赛活动,点燃了用户的热情,直接参与人数过亿!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介绍618成绩

京东618城市接力赛活动直接参与人数破亿,助力618全民狂欢

京东618城市接力赛自5月24日开启预约以来,得到了众多用户的热烈参与。此活动的参与方式很简单,只需要用户打开手机地理位置定位,邀请好友为城市点赞,点亮5个城市赞,即可瓜分当地城市专属红包。

从6月1日开始,活动正式拉开狂欢大幕,为众多城市用户打造了诸多惊喜,引爆全国狂欢。只需要邀请亲朋好友来点赞互动即可有机会拥有5亿奖金池的瓜分资格,对用户来说,几乎无门槛的参与方式让大家大呼过瘾,而且在东北、华北等地区,有多名幸运用户开出百元大包,最重要的是,在活动中设置的5个城市赞是根据城市特色来定制,比如北京有京剧赞,保定有驴火很赞,激发了用户对自己城市特色的深入了解,从而更加热爱自己的城市。

618期间,城市接力赛为城市点赞的互动玩法,5亿的奖金池等特色不断吸引用户和媒体的强烈关注。有哈尔滨市用户亲自掏腰包“承包”大屏号召冰城人为城市点赞,在各地的街头随处可见号召大家为城市点赞的条幅,甚至还吸引了明星如毛不易的关注和参与,可以说,京东城市接力赛真正实现了全民互动。

更让人值得关注的是,众多媒体如新京报、北京晚报、楚天都市报、齐鲁晚报、华商报、羊城晚报、沈阳网等也在城市接力赛主场之外加码“彩蛋”,联动区域用户一起为城市加油。比如在首期东北区域,拉人点赞获得61.8元话费的首位用户即可获得由媒体提供的61800元“清空购物车”的购物津贴。各大媒体的入场为参与用户带来了超级惊喜,让京东618城市接力赛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评价。

瞄准低线级市场,触达更多用户

一直以来,京东坚持深耕下沉市场,对用户精细化运营,此次在京东的第16个618得到了集中爆发!通过城市接力赛活动,吸引了过亿用户的参与,强化了与不同区域市场用户的针对性沟通,同时也唤醒了消费者的城市意识,构建起“城市消费”与“京东618”的有效关联,并且通过简单直接的利益刺激,激发下沉市场的潜在用户机会。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目前已下探到五六线城市以及更为广阔的乡镇市场,会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

城市接力赛能够实现亿级用户直接参与的目标,也得益于京东对开放战略的全面实施。此次618,京东在开放大数据、供应链等能力的同时,也开放了完善多场景、数字化和智能化三大核心能力,与合作伙伴一起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相信未来京东会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好玩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京东的便利和实惠。在全面的开放战略下,京东将会为更多用户带来优质的消费体验,实现中国消费的全面升级。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