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仿复刻鞋】莆田高仿鞋子哪里买? 为什么要买莆田鞋?

发布时间:2019-06-09 15:35:04

当你打开这篇文章,估计会想:又是一篇广告,哪个档口没事干来头条发文章

可能我是个特例吧,说起莆田鞋,其实我本人做这行就是因为被骗开始,那时候还在学校读书,知道有莆田鞋后,我就在网上找了个卖家,花150元买一双鞋,直接打了款过去(ps:血与泪的教训,不够信任的不要先款),没想到给了我个假单号,被我发现后将我拉黑,但被骗后我想到自己卖莆田鞋,把被骗的钱赚回来,没想到一做就是五年,所以我也不想别人和我一样被骗,这才写下这篇文章。

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随随便便成功的事,卖莆田鞋也不例外。我也只是那黑白颠倒,内分泌失调的许多人中的一分子而已。 曾经的我也卖过通货,便宜。但是后来顾客慢慢变少了。几乎是买过一次不再来了。但直到有一天,与一位圈里的老大哥取经我才明白, 没有人比我们还清楚鞋子本身的品质,就算是客户喜欢的,拿不出好的货,我依然会选择不卖。不再一味地满足客户。 从那时起,我就有了一个原则:卖出去的鞋,一定要先过得了自己这关!

莆田鞋的质量怎么样?

作为一名在莆田多年的人,这么说吧,莆田品质虽然多,但只要认准公司级和顶级货就对了,顶级货跟正品制作工艺、材料是一样的。举个例子吧,下图这双椰子500,你能看出哪双是zp哪双是莆田吗?完全一样,但我也不是来尬吹莆田鞋的,客观的说,莆田鞋在细节比如中底走线这些方面没有办法和zp每毫米不差的。有人说假货都是辣鸡的,别装大尾巴狼了。说到底,莆田鞋之所以这么有名,是因为可以以假乱真,不然莆田鞋的名声早臭了,正品品牌大部分钱都砸在宣传上了,其实都是消费者买单,真说鞋子值那个钱?不尽然,大概就是这样子。

莆田鞋能否过鉴定?

不能。这么说吧,不管能不能过鉴定,都别拿去鉴定了,相信大家看到很多莆田商家说的“几率过鉴定”说的是几率,其实就是不能过,上面说了,莆田没有办法和zp每毫米不差,鉴定师都是拿着“放大镜”,一点一点看清楚的,哪怕一点点小差距,人家都能看出来,有的人为了过鉴定,各种拼图,把鞋标鞋盒图换成zp的,如果这样是在骗自己的话,我建议直接用正品图去鉴定。有的商家拿着一大堆“无法鉴定”的图发朋友圈,其实都是为了多忽悠些顾客,拿着AJ的图去找不看AJ的鉴定师,或者少给图,人家直接就给无法鉴定了,大家都可以试一试。虎扑无法鉴定是指不在鉴别范围内,不是看不出来是不是fake。

为什么要买莆田鞋?

有市场,有些有渠道的商家会有自己的老主顾,或者买家都有自己的路子可以买到一双莆田好鞋子。

其实我干了5年这个的生意,买莆田的反而不是屌丝居多,而是有钱人居多,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后来慢慢才了解到,在他们眼里,专柜的质量早已经不如从前,而莆田的鞋子质量还不错,好些的价格也只有专柜的3分之1到4分之1,何乐而不为呢?

存在就有其道理,有些富人穿着300-500多的莆田,你都觉得是真的,而有些不是那么有钱的人,穿着好不容易省下钱买的正品,却被你们喷成了狗。

众口难调,随心走,管别人说那么多干什么。家巍:NKAJ002

我开心,我快乐,这就足够了。好了,如果你有喜欢的鞋子,或者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扫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