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莉娅:提供“有尊严和受尊重”的家庭护理是我的职业追求

发布时间:2019-04-28 15:11:10
来自澳大利亚的悉尼国际家庭护理学院院长、著名高端私人家庭护理机构(Pure Home Care)的创始人、普澳佳凯(上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首席CEO、“知护宝”品牌创始人吉莉娅女士日前在接受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新闻晨报等权威官方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中国市场提供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的高端家庭护理培训课程,让专业与经验围绕服务为核心价值,为千千万万的家庭带来幸福是一辈子的职业追求。

据了解,吉莉娅女士,来自悉尼,目前担任澳大利亚国际家庭护理学院院长,她同时也是悉尼著名的高端私人家庭护理机构(Pure Home Care)的创始人。吉莉娅父亲是伊朗人,她的妈妈有着伊朗和俄罗斯的血统。自幼在澳大利亚长大的吉莉娅女士,受家庭和环境的影响,对家庭护理这一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2007年她在悉尼创建了普澳佳凯(Pure Home Care)家庭私人护理机构,迄今已服务了2万多名需要护理的病人。

有着雅利安人美丽印记的吉莉娅,碧眼皓齿。她告诉记者,为私人客户和家庭提供各种专业的家庭护理,不仅仅是简单的、仅局限于纯体力的一般护工和家政保姆服务,而是所有派送出去的家庭护理师,都是需要经过严格的职业资格培训,由澳大利亚国际家庭护理学院进行资格认证。

她表示,为中国市场提供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的高端家庭护理培训课程,让专业与经验围绕服务为核心价值,为千千万万的家庭带来幸福是一辈子的职业追求。
 

 作者:普澳佳凯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