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微喵与胡桃里联合开启互动娱乐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9-04-04 09:11:53
近日,成都腾木科技旗下酒吧互动娱乐品牌—微喵,成功与胡桃里音乐酒馆总部签订互动娱乐战略协议。该协议达成后,微喵将全面接入胡桃里全国489家门店,双方就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共同开启酒吧互动娱乐新篇章。

_MGL5909

胡桃里,正在改变年轻人的娱乐方式

胡桃里音乐酒馆,一句“晚餐就开始的夜生活”口号喊出了娱乐地标的影响力,丰富和改变了年轻人的娱乐生活方式。其酒吧、餐厅、咖啡馆的文艺混血儿定位,超15小时的休闲方式体验,吸引着无数有着文艺情怀的食客。6年时间,胡桃里门店总数达489家,遍布国内深圳、北京、广州等多座城市。

胡桃里音乐酒馆,不仅有美食,美酒,还有演出、主题派对等等,这些都是吸引顾客到店的特色。当然,胡桃里也一直致力于提升顾客到店的娱乐感和互动性,而酒吧互动娱乐品牌—微喵的加入,将会为胡桃里音乐酒馆注入全新力量。

为何选择与微喵合作,产品优势打动人心

据悉,胡桃里音乐酒馆选择与微喵合作,是因其具有众多优势。首先,微喵独家功能多且增收工具全。“换脸霸屏”、“砸金蛋”、“颜值打分”等互动功能可助力酒吧炒热氛围,增加顾客互动体验;微喵“线上点歌”、“招财码”等增收工具,能够全面帮助商家增加营收。其次,产品更新速度快。微喵紧跟热点,不断迭代创新,让顾客保持新鲜感,刺激消费,不断给顾客带来丰富多彩的互动娱乐体验。再次,微喵财务系统完善,账目透明,结算及时,让酒吧运营无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微喵还可为酒吧定制营销活动,提供全案策划、礼品支持、宣传支持、执行支持、客服服务等,在产品加持之外可助力酒吧引流导客。

2019,微喵实力布局酒吧互动娱乐

_MGL5994

微喵上线多年,精心深耕酒吧垂直领域,进行多元化布局,打造互联网+酒吧形式的泛娱乐生态圈。除微喵大屏互动外,微喵还拥有专业酒吧大数据运营平台—喵BOSS、艺人舞台辅助工具—喵STAR、酒吧引流带客社交APP-喵扑,为酒吧行业量身定制互动娱乐方案,不断开发新盈利模式,全方位解决酒吧运营痛点。

胡桃里音乐酒馆与微喵的合作,是音乐酒馆行业优秀品牌与互动娱乐行业强者的强强联合,势必会让酒吧行业从传统蜕变,让酒吧娱乐变得更加立体与丰富,开启酒吧互动娱乐新篇章。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