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华润天,无人机培训的专业选择

发布时间:2019-04-02 10:33:33
无人机,这一词如果是对于以前的人们,怕是很陌生。但近年来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经济水平的提高,无人机这一词正频繁出现在人们口中。

虽然频繁的出现,可无人机到底是什么?

IMG_256

无人机,是无人驾驶飞机的简称,是利用无线电遥控设备和自备的程序控制装置的不载人飞机。无人机可以在无人驾驶的条件下完成复杂空中飞行任务和各种负载任务,被看做是“空中机器人”。在航拍新闻、遥感测绘以及农业植保等方面,无人机的使用越来越普及。

那么新事物的出现,必然带动了新的产业链。无人机作为市场的热门新宠儿,那么作为它的制造商、培训机构必然引起市场的注意。

对于无人机的购买选择,肯定是在有限的预算中选择最佳款式。但使用者的技术也是相当重要,如果使用者操作技术过烂,那么再好的无人机也无济于事。

所以无人机的技术培训至关重要。但同时市场也被投资者瞄准,以至于市面上出现了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培训机构。

IMG_256

那么无人机的培训机构该怎么选?

首先要确保该机构拥有一定的师资力量,其次能给与学员全面的专业培训,而后要确保学员能通稿专业技能考试,最后不漫天要价。

在这样严格的要求下,新疆保华润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就这样闯入了视线。

1

新疆保华润天AOPA无人机培训基地隶属新疆保华润天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是疆内首批、兵团所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的专业级无人机培训基地。一个简单的荣誉称号,见证了该机构的实力,也是其他机构无法超越的实力。

15

16

既然实力不俗,那专业能力也是一等一。公司拥有专业的教员队伍,3年以上有机教学经验,2年以上的无人机植保工作经验,1年以上的测绘工作经验。多年的经验能够如常面对无人机常有问题及突发状况,也能给与学员一定的帮助。

理论课程与实训课程穿插式教学模式,同时兼顾无人机应用领域讲解与深化培训;既为广大学员提供AOPA无人机驾驶员、机长资格培训取证服务,也培养了无人机技术应用领域的基础技能,更好、更快、更易的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不止是理论,实操也能搞定。

公司培训环境优越,教学、食宿设施一应俱全,培训费也不高。在新疆培训机构中,保华润天定不会让学员失望。其次它高考试通过率,毕业包就业的两大特点,也是保华润天在新疆无人机培训机构中生存下来的重要原因。

新疆保华润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用专业培训以及强大的师资力量,造就新疆无人机培训界的口碑;用不俗的实力,虏获新疆无人机培训学员的心。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