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安吉泰药房

发布时间:2019-04-01 13:46:27
印度安吉泰药房,是因印度人们信仰而诞生,印度人们信奉神灵,祈求平安,吉祥,诚信稳如泰山。信奉神灵,诚信经营。

印度安吉泰药房是驻印度代表与印度NATCO公司新德里授权总经销一起合作开设的专业药房主要销售印度制药巨头NTACO公司的抗肿瘤药品易瑞沙格列卫特罗凯多吉美等。常驻印度首府践行诚信代购与专业服务为发展中国家的癌症患者提供低价良药惠及百姓。

我们的团队是一群年轻的高素质人才组成的我们热情细致诚信专业希望用我们的努力和热情换回您的健康和欢颜。矢志成为最专业药品渠道商通过网络销售等新兴渠道为发展中国家普通百姓提供低成本购药渠道诚信先行厚道为本为降低普通百姓的用药费用提高用药效果奋力向前。我们每天每刻都在提醒自己你经手的每一瓶药发的每一次快递都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儿一定要严格控制购药流程一定要严格控制好质量关确保病友拿到手的是原汁原味的印度正规药房药品而非国产的仿制药稀释药回收药或者原料药

我们目前在全印度与28个营销点合做都是印度最好的医疗集团。据介绍这些医疗集团占印度医疗市场服务总额的20%以上。近年来我们越开越重视药品代购管理创新开展了药房管理创新探索的药品优惠活动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特别是在医药社会责任方面、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内部客户服务改进方面、患者安全管理方面、服务改进方面、医疗设备设施提升方面等都有重大突破与持续改进。

印度安吉泰药药房,是印度最好的连锁药房的合作伙伴也是印度多点的连锁药房资深合伙人药品质量有保证。

我们专业销售药品。

靶向药印度易瑞沙(吉非替尼)、印度特罗凯(厄洛替尼)、印度多吉美(索拉菲尼)、印度格列卫(伊马替尼)、印度阿法替尼、印度AZD9291、印度纳武单抗PD-1、印度丙肝新药口服药索非布韦、印度达卡他韦、印度吉二代(哈瓦尼)、印度吉三代(依柯鲁沙)、印度奥拉帕尼、印度吡非尼酮、印度来那度胺、印度非布司他、印度替诺福伟、印度索坦(舒尼替尼)、印度万珂(硼替佐米)、印度克唑替尼、印度西那卡塞、印度阿比特龙、印度阿法替尼、印度安维汀、印度阿西替尼、印度鲁索替尼、印度安必素、印度安立生坦、印度波生坦、印度伏立康唑、印度克唑替尼、印度拉帕替尼泰力沙、印度来那度胺、印度利奈唑胺、印度乙肝新药TAF、印度尼洛替尼、印度帕唑帕尼、印度培美曲塞、印度瑞戈非尼、印度色瑞替尼、印度碳酸镧、印度替莫唑胺、印度依维莫司、印度阿达木单抗、印度依鲁替尼、印度艾曲波帕片、印度威罗非尼、印度阿西替尼、、印度恩杂鲁胺、印度赫赛汀、印度美罗华(利妥昔单抗)、印度苏金单抗、印度纳武单抗PD-1、印度爱必妥、印度拜瑞妥、印度苯达莫司汀、印度环丝酸胺、印度万赛维、印度雷特格韦、印度地拉罗司、印度雷沙吉兰、印度甲基苄肼、印度恩替卡韦、印度莫达非尼、印度阿巴卡韦、印度阿扎那韦、印度利托那韦、印度唑来磷酸保骨针、印度马法兰、印度卡培他滨希罗达、印度培美曲塞、印度地西他滨、印度安立生坦、印度波生坦、印度利奈唑胺、印度依维莫司等药品欢迎广大患者及家属咨询。

QQ:2687716658

微信:yinduyaofang02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