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合制茶投资店人气不断,创新茶饮品类大受消费者欢迎!

发布时间:2019-03-25 09:45:14
中华民族的茶文化源远流长。无论什么地域,也不论什么身份的人,都有着饮茶的惯。光合制茶将我国茶文化发扬光大,并在此基础之上,将创新的元素融入其中,形成了全新的茶饮品牌,成为市场竞争中极具实力的餐饮投资品牌,引发投资热潮。

记者带着疑问进行了调查,光合制茶是全新推出的以水果茶为主的饮品项目,打破了清一色的网红风、ins风,全新升级打造科技感水果茶饮品,推出手摇果茶、冰淇淋果茶、谷物茶等热门品类,一举翻新现有茶饮格局,为行业带来新变化。

水果茶每年都能被茶饮品牌玩出新花样,2019年的水果茶的玩法是——手摇果茶。光合制茶手摇果茶在充分的摇晃中,新鲜水果与茶汤的激烈碰撞,让果茶滋味相融,鲜爽无比。谷物茶是以台湾掀起的谷物茶打卡热潮为启发,将芋头、紫米、燕麦、豆花等食材创新引入,打造成营养价值高、口感好的多种丰富品类。

几乎所有品尝过光合制茶的消费者都会一致反映:“光合制茶的味道非常正宗,还没入口就已经让人垂涎三尺。喝上一口光合制茶,立马就会感觉到神清气爽,而且从舌尖到整个身体都犹如置身于清静自然的环境中,让人身心得到放松。”这样切身的体会都源于光合制茶总部对于饮品原料严格的质量把控。光合制茶甄选各地上等的优质好茶,并将传统的烘焙工艺进行不断地改良和提升,让茶叶原始的清香得到保留。光合制茶所选用的其它原料,也都是原汁原味,绿色新鲜的。所以,光合制茶才能够制作出让消费者满意的好茶。

如此优质味美的光合制茶投资却并不难做。为了使投资商能够以较低的成本投资,并收到很好的经济回报,光合制茶品牌总部给予投资商大力的支持,包括前期规范化、系统化的培训,开店期间的运营指导和监督,市场权利的保障,以及新产品的上架等等。只要是投资商能够想到的问题,光合制茶品牌总部都已经为投资商做了充足的准备,这么贴心的强大保障,让光合制茶品牌的每一个投资商都没有后顾之忧,而且从经济效益上,也实现了很好的回报。

有了如此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光合制茶自然成为了人气不断的茶饮投资店。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