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那么多家茶饮店,红桃兔茶饮凭什么能杀出重围?

发布时间:2019-03-25 09:33:48
茶是中国具有代表性的文化之一,千百年来茶文化几经传承、历练、蜕变焕发出别样的光彩和魅力。不同于以往的泡茶,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茶饮店如雨后春笋般开遍大街小巷,可每年那么多茶饮店出现,茶饮品牌如何才能在上万家茶饮店中生存下来,甚至脱颖而出?今年新晋茶饮品牌——红桃兔,或许能够予你一些经验借鉴。

熟成茶叶,引领新潮流

制造差异化,是每一个品牌成功的关键。而红桃兔对于茶基底的讲究,对熟成茶叶的深度运用,从本质上将每一款产品与市场上同质化的口味区别开来。

什么是熟成茶叶?熟成茶是指选用茶叶的芽尖嫩叶,在适当的温湿度储存一段时间使蛋白质连续性发酵,从而进入氧化后熟阶段。在经过熟成后的茶叶,会产生独特的花香及果香,并能有效祛除食肉之后的油腻感!

提升口感,制作健康茶饮

从以前的奶精粉冲兑时代,过渡到如今的鲜奶、鲜果、黑糖时代,饮品健康化无疑成为茶饮的发展趋势,“谷物”更是其中不容忽视的一种食材。红桃兔英式茶欧蕾系列,在欧蕾中加入了芋头、紫薯、燕麦等谷物辅料,顶层旋上奶油和坚果碎,食材健康,满足消费者的果腹需求。在越来越多人将茶饮作为下午茶的当下,这类解渴又管饱的茶饮更受消费者青睐。

颜值创新,制造网红霸屏

一味跟风,从长远发展上看并非明智之选,唯有打造专属品牌的爆款,才能让品牌领先潮流,抢占更多市场空间,因此红桃兔想要做出特色,创新求变自然不可或缺。奶芙冰茶,将茶、鲜果、冰块交融搅打成具有颗粒感的冰沙,如此清鲜的口感、彩艳的色调,一杯足以激发少女心,引发消费者的晒照分享。在《2019中国饮品行业趋势发展报告》中,冰淇淋红茶位居饮品排行榜前十,“冰淇淋+茶”这一品类的市场潜力不可小觑。

红桃兔抓住这一趋势,研发冰淇淋与茶系列,将茶与鲜果做成冰沙,并在顶盖上加入冰淇淋球,一杯既有茶汤的清香、时果的鲜甜,又有绵密的奶香,冰爽的口感,十分符合夏季饮品的需求。

市场潮流,人有我更优

除了要做到人无我有,还需人有我优。唯有如此,门店才能符合更多人的口感需求,提高客流量。无论是去年爆红大陆的黑糖鲜奶,水果脏脏茶,还是人气超高的霸气水果茶,或是传统奶盖茶、人气奶茶,你都能在红桃兔找到,并且口味更多,风味更独特。同时,红桃兔还引入专属闪电泡芙、凤梨派等甜点小吃,打造专属红桃兔的竞争力。

典雅轻奢,增设体验空间

区别于近两年风靡市场的网红风、性冷淡风、复古风等同质化风格,红桃兔打造的是独具轻奢风的店面。蓝、粉、金的搭配,让整体呈现奢雅精致的质感。根据不同的选址需求,红桃兔设有旗舰店、标准店、创业店三种店型供投资者选择。

下一个市场风口如何我们不得而知,但当下的市场,已被红桃兔占据了一席之地。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