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电影关爱孩子内心成长,掌门1对1陪孩子一起欢乐起航

发布时间:2019-03-12 13:10:43

3月9日,掌门1对1开启了首个“家庭观影日”活动,在中国古风动画电影《江海渔童之巨龟奇缘》(以下简称:《江海渔童》)正式上映的前一周,掌门1对1邀请了数十个幸运家庭到北京王府井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共同欣赏了这一国风大戏。与此同时,掌门1对1还与家长和小朋友们在这次“观影日”中进行了一场近距离的交流,倾听用户们的心声,一起欢乐起航。

据了解,《江海渔童》是一部纯中国风的动画电影,全文以中国特色的剪纸元素贯穿全片,并以一个小渔村的故事聚焦博大的江海文化,为小朋友展示了中国的另一种生活特色。而随着小主人公满江和寻宝奸商马老爷斗智斗勇的故事向前推进,孩子们也从剧情中学到了村民们的淳朴善良和小满江的勇敢智慧。

(《江海渔童》宣传海报,讲述小主人公满江智斗奸商马老板的故事)

据掌门1对1相关负责人所说:“让优秀传递优秀,是掌门1对1一直以来坚守的信念。我们希望用这场电影中包涵的中华传统精神,比如说勇敢、多思、勤劳等等品质,能够传递到孩子们的身上,培养他们的思考意识,从而逐渐成长为乐观独立的好少年,以后我们也会努力探索多种教学方式,向孩子传递知识,传递正能量。”在现场,孩子们被环环相扣,激动紧张的剧情所吸引,现场反响热烈。有孩子在观影后表示,以后也要像主人公一样勇敢有担当,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多想多思成为和他一样独立又聪明的人。

为了多维度的向孩子传递知识,启发孩子的思考意识,除了观看电影之外,掌门1对1平台早已上线了许多轻松活泼的公开课程,如“《西游记》妖怪武力排行榜”、“曹植七步成诗——小知识大世界”、“端午节真相——小知识大世界”等等,这些课程新鲜有趣,将学科知识的内容用故事进行了包装,在润物细无声中向孩子传递知识,为孩子打开了多角度的学习视野,启发孩子的成长思维。在去年,掌门1对1推出了掌门少儿和掌门陪练两大素质教育类子品牌,从思维训练和艺术培养两个方面,进一步发掘孩子身上的潜能,帮助每一个孩子都能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掌门1对1 App的公开课界面)

除此之外,这次的观影会也让到场的家长受益匪浅。在掌门1对1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之下,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2个小时的亲子时光,在没有打扰的情况之下,家长和孩子们跟随剧情,一起紧张一起欢笑。现场家长纷纷表示,这次的观影会收获不小,虽然以前也会给孩子找很多电影,但是这次静下心陪孩子一起看,并从孩子的视角看剧情,听孩子发自内心的观后感,感觉和想象中的很不一样。希望掌门1对1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能够有更多机会,坐在一起交流共成长。

如今,教育已经进入了多元时代,除了课堂学习、书本学习之外,孩子们有了更多获取知识,感受生活的渠道,掌门1对1希望能够运用多元化的手段和思维,跳出固定的教育思维,利用现代化的方式、内容和手段,让学习变得更有乐趣,让小朋友们都能拥有一个充实、快乐的童年。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