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国际化 茅台、郎酒等名酒如何走出去?

发布时间:2019-02-24 17:29:14

随着各个行业的发展,白酒行业也进入了深度的调整和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中国的白酒要“走出去”、国际化,是近年来白酒行业热议的话题之一。业内也表示,虽然中国的白酒国际化任重道远,但走出去是必然选择。

白酒国际化的口号已提出多年,“走出去”是国内白酒亟需解决的问题,国外消费者对于中国白酒的认知直接影响着白酒在国际上的接受度。茅台、郎酒近年来都有布局各类国际活动,积极将中国白酒形象推广出去,让外国人也能感受中国白酒的魅力。

中国的高端品牌白酒众多,其中作为名酒之一的郎酒深受大众的喜爱,郎酒地处酱香白酒酿造的优质地带——赤水河河畔。

赤水河自古以来有“美酒河”之称,孕育了中国两大酱香白酒之一青花郎。青花郎的特点是酱香突出、醇厚净爽、幽雅细腻、回味悠长,空杯留香久。

中国白酒历史悠久,所包含的文化可能比国外的洋酒更为丰富。然而郎酒对品牌故事的挖掘及传播做得远远不够。正因如此,郎酒不断开拓国际市场,提高西方消费者对中国白酒的认知,将中国酒文化的弘扬作为自身责任。

促进外国白酒文化价值与艺术价值的融汇结合,为消费者带来双重价值享受,希望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发展带入新高度。

每一个喝过正宗的郎酒青花郎的人,他们在进行品酒的时候,往往就能够从独特酱香中感受到中国白酒的文化。

其实想要学习酒文化知识,除了观摩生产现场,通过聆听酒文化体验馆举行的品酒知识讲座、以及工作人员对白酒文化知识的讲解,加深他们对白酒特色的了解,也加深对中国酒文化的了解。

接触到郎酒文化的点点滴滴才能让他们从心底认同郎酒,真正成为懂白酒文化的人。从而挖掘酒文化的历史文化底蕴,塑造郎酒独特的文化个性与品位,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酒文化,爱上酒文化。

同时西方消费者对于烈酒风味和中国的白酒风味的不同差别上来看,中国的郎酒如果要在风味口感上赢得世界消费者的认可,应该迎合还是坚守。

未来郎酒饮品继续保持“走出去”的战略,在海外市场进行布局;包括跨境电商服务平台,让产业走出去,除了海外市场的需求,也要有方便快速的渠道,能让产品高效安全的进入海外市场。

做好中国的传统白酒酿造技艺的传承者,酿酒文化的传播者,消费者需求的引领者。弘扬匠心文化,追求优质浓香品质,在产品的品质文化中挖掘、品牌故事的挖掘上要做一些储备。

总体来说,郎酒在市场上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特别是在海外市场,当前想要把白酒推广出去,首先就是要创造机会让外国人品尝到白酒,其次就是因为白酒的高浓度性,所以必须要推出符合外国人口味的新产品,然后加大市场建设和渠道品牌建设,做到以上这三个方面,才能更好的推广中国的白酒,让郎酒走向全世界。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