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红花郎酱香典范 2019代理商格外青睐的名酒!

发布时间:2019-02-22 18:00:50

快乐的时光总是格外短暂,2019农历新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逐渐落下帷幕。每年农历新年期间,不少代理商格外重视品质好酒,对茅台、郎酒等大品牌、好口碑产品尤其青睐有加,而品牌表现也进一步提振了市场信心。

对于酒水市场的代理商朋友来讲,年前是铺货的重要时期,如何打好年末的收官之战,成为无数代理商十分关注的问题。

郎酒靠着大品牌、好质量、好口碑的市场优势,在农历新年白酒高峰期顺利打开市场,成为迎合消费者挑选的主要产品。

其中其明星产品的郎酒红花郎,作为酱香白酒阵营的重要代表产品,酒体口感丰富,酱香浓郁。在春节期间,无论是赠亲朋、纪念收藏,无疑是一个非常优质的选择。

是以对于市场来讲,郎酒红花郎是一款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产品,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质量、价格、包装、品牌等多方面都能够满足自身的需要,而且还能顺应自饮、聚会、送礼等多种有酒需求的场合。

纵观白酒市场的成长,虽然有越来越多的产品进入到市场当中,可是名实相符、销售好的产品仍是具有品牌知名度的名酒。

红花郎归属名酒郎酒旗下,产自川黔交界的赤水河畔,拥有得天独厚的酿造环境,加上传承千年工艺,是郎酒重点推出的系列酒之一,有酱香典范之称。

从十多年前推出伊始,红花郎就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充分认可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因其不仅继承了郎酒一贯的出色质量,给了国人舒适口感,在设计上更符合国人的审美。

受传统文化的影响,白酒包装多用红色和黄色迎合国人的需求。郎酒红花郎采用金红交织的配色华贵大气,瓶身设计独树一帜,线条流畅圆润,采用低温红上釉配以金色宝相花纹饰,传递着幸福美满,正贴合聚会、婚宴等等喜庆热闹的气氛。

对于代理商来讲,需要选择品牌值得认可的、品质经过检验的、包装获得肯定的产品,目前的市场当中,郎酒红花郎做到了这些。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提升,行业规模将迎来高速增长,郎酒红花郎为白酒市场演绎了名酒的征服力。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