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物志元气鞋开启特殊鞋时代!

发布时间:2019-02-20 15:39:54

科学研究发现,无论正常足、高弓足、扁平足、变形足等各种足型,如果选鞋不对,会出现挤脚、闷脚、磨脚、崴脚、摔倒等情况,并引发足疲劳磨损、受伤变形,血脉不通,慢性病高发,而备受煎熬。

为此,名物志从特殊足型入手,研发了元气鞋。名物志元气鞋,采用人体工学、人体力学设计,融合中华文化底蕴,中医养生理论结合现代科技与时尚潮流,无论正常足、高弓足、扁平足、变形足等各种足型,都穿着时尚舒适,轻盈透气、安全防滑。该鞋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热情追捧。

根据名物志元气鞋设计师介绍,开发这款鞋的初衷就是希望父母不再被高弓足、扁平足、特殊足所困扰痛苦,也希望孩子可以健康成长。所以用心历时数年测试,终于开发出名物志元气鞋,看到消费者满意的反馈,很有成就感。

根据业内人士解析,名物志元气鞋有四大特点:

轻盈

名物志元气鞋整鞋采用超轻超纤材质,PU记忆棉鞋垫,EVA发泡大底,单鞋仅100克左右,走路轻便不累脚。

舒适

名物志元气鞋鞋头拓宽,鞋腰拉高,中腰开衩,弹力透气塑型,特殊记忆棉PU鞋垫,足底穴位及涌泉穴触点设计,整鞋人体工学与人足部矫正设计,匹配减震助力系统,无论正常足、高弓足、扁平足、或其它足型,都可以舒适穿着,不挤脚,不脱脚,不捂脚,不伤脚,走路轻松、养生、更省力。

安全

名物志元气鞋,微吸盘设计,有倒水槽,即使在食用油倒在光滑斜坡上也可以从容面对。人体力学设计,脚踝衬托,不崴脚。多重检测确保安全更放心。带夜光系统,夜间走路更安全。

时尚

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展示品牌,国际流行的中国风简约设计,七色匹配,七彩人生。无论是高弓足、扁平足、正常足,又或是老人、小孩、青年人都可彰显独有魅力。无论聚会休闲、商务应酬,又或是晨练、开车、居家,都可以闪耀每一寸光阴。

这些特点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很多消费者表示,老人穿鞋,一定要够轻,够防滑,够舒适,够时尚,当然也要高性价比。特别是需要杜绝挤脚、磨脚、闷脚、崴脚等情况,可以说名物志元气鞋,做到了,而且做的超乎预料的好,我以后就只认这个品牌了。

据悉,名物志元气鞋,不单单针对高弓足、扁平足、拇指外扩等特殊足型,也针对小孩、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各种年龄段。核心诉求就是舒适安全、轻盈时尚。如果一家人穿通一款鞋确实也是温馨感十足。

名物志元气鞋也是首次以特殊鞋为诉求的国产品牌,不再像目前老人鞋概念,有局限性。目前这款鞋业获得了欧美时尚人士的青睐,预计将会在全球掀起新一轮的华流。而名物志元气鞋之所以备受关注,或许正如名物志元气鞋广告语一样,以爱为名,以物铭志。名物志,用心,只为一双好鞋。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