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丁管家全面上线 千丁与用户建立更加牢固的信任纽带

发布时间:2017-07-17 12:45:38

近年来,创新不仅是各行各业发展的主旋律,更是上升到国家发展战略,不仅制造业在不遗余力的创新,服务业也积极投入到创新的大军中,新兴行业也不例外。千丁等智慧社区服务平台的诞生不仅让传统物业呈现了全新面貌,更是积极创新服务,力求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成立至今,千丁创新的脚步丝毫没有停歇。现如今,千丁推出“小丁管家”,通过千丁平台强大的服务资源保障及小丁管家端APP,将传统的物业人员变身为可提供多元化服务的生活管家,满足业主各种服务需求,可实现全天候,一站式的贴心服务,在激活传统物业服务模式、升级业主服务体验上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物业人员与社区居民是相辅相成的两个群体。长期以来,物业作为整个社区的总后方,始终在被动的提供社区服务,且因模式单一、人工成本过高等因素影响了服务的质量及效率,而业主对社区服务的需求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而不断增多,传统的物业人员因为配置不到位、职责不明确等原因难以满足业主需求,使业主满意度遭遇瓶颈。小丁管家这一新兴职业的诞生为物业人员赋予了更多服务能力,小丁管家可在后台APP随时查看业主报事报修等物业基础服务,即时响应业主的物业服务需求,同时小丁管家依托千丁的资源支持,能够有效的整合内外部的资源,为业主提供更多元的服务,管家能获得一定比例收益。通过持续的服务取得业主信任,并建立长久的业主关系维护,达到职能、收入的双重提升,更帮助物业管理实现了“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最终实现公司更高效、员工更轻松、业主更便捷的共同提升。

科技企业通过科技为人们提供便利的产品,而服务企业通过科技为人们提供暖心的服务。反观业主用户,小丁管家长期驻扎在社区里,是可以直接找到的真人管家,为其日常生活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及改变,尽享便捷、省心、品质、安全的社区服务。通过小丁管家,业主用户可以随时预定家庭保洁、家电清洗、保姆月嫂、品质游玩等个性化服务。得益于严格的招商准入规则、专业服务标准、完备售后体系,社区服务的品质被不断提升。同时,小丁管家更依托千丁云平台,为不同的业主用户量身定制差异化的社区生活服务,精细化的数据积累记录不同业主的需求,如同为每个家庭精心定制了专属私人管家。使得业主用户均可尽享个性化的管家服务贴心呵护,真正实现了社区服务的千人千面。

显而易见,通过“小丁管家”,千丁将与业主用户之间建立更加牢固的信任纽带,为更多居民带来极致的社区服务的同时,千丁也将踏上更高的发展台阶。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