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罐茶坚持创新打造新中国茶 不忘传承国茶高品质

发布时间:2019-02-06 16:34:21

茶始终都是老少咸宜的饮品之一,各类茶以层出不穷的清香淡雅的口味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在我国南方地区,茶叶的种植十分广泛,每年的茶叶生产量都十分庞大,同时,中国更是茶叶出口的主要国家,然而出口的价格却始终不乐观。此时,小罐茶高举着现代派中国茶的旗帜闯入茶叶市场,给众多同行提供了一条全新的发展思路!

精准定位

任何商品在进入流通领域之后,都需要找到属于它的消费者。精准的定位在于是否洞悉市场,了解消费寻求。茶叶拥有庞大的消费市场,却无一家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在我们呼喊中国茶企不敌立顿的时候,除了痛心疾首,更需要的是反思,而不是鄙夷。找到消费者,商品才能展现其价值。自设门槛,只会让消费者望而却步。

植根传统

如果没有坚实的基础,谈创新便只会流于空洞。三年时间,高级制茶师傅,从不同的产地到不同的工艺,为不同的消费需求提供了多元的选择。每位师傅,负责为小罐茶打造一款能代表个人技艺巅峰水准的产品,制茶师傅,8大名茶。这样一来,消费者无论喜欢什么口味的茶,都能用最简单的方式,轻松买到。

标准呈现

标准化生产,与市场对接的契合度更高,走进城市的CBD深处,传统的影子很难寻觅,这是因为传统的产品在形象上很难契合的缘故。

占领CBD,不是一句口号,它更需要切实的行动,产品的标准化是行动的第一步,从生产到包装,再到陈列,都需要与市场关联,而不是自己的想当然行为,只有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才能明白标准的要义。

正如德鲁克说,企业是社会的器官,是为社会解决问题的,一个社会问题就是一个商业机会,一个巨大的社会问题就是巨大的商业机会。从陆羽列出的二十四器到审安先生的十二器,再到后来的朱泥壶盖碗茶,从煎、点、瀹的形式变化,我们都能看到茶叶的发展进程,目的就是为了便利,唯有便利才能增加消费的机率。

简单时尚的小罐茶,其背后却是多年的苦心研究,这是小罐茶对产品的责任,更是对国茶的传承初心。相信,怀揣这个初中,小罐茶正在成为一个有故事的品牌。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