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还在辛苦抢票?360金融让你免费飞回家

发布时间:2019-01-29 11:23:24

你是否还坚守在放票一线等待时机进行抢票?你是否还在熬夜爆肝期盼12306的候补功能可以刷到多余的车票?针对大家苦恼已久的春运抢票难题,360金融(NASDAQ:QFIN)推出“360金融守护追梦人计划”活动,奉送暖心机票送你回家过年,让你告别辛苦抢票,任性飞回家!

2019年1月24日至1月31日期间,用户只要登入“360借条”APP,就可以参与这场壕气的回家行动。点击“百张暖心机票助力回家路”页面进入活动,360金融新用户可自主发起新的助力邀请,寻求好友助力获得免费机票抽奖券!成功助力后新用户还可以获得12期免首期体验券和88元免息金奖励。

图:“360金融守护追梦人计划”正式启动 暖心机票送你回家过年

一年一度的春运可谓是外出务工人员回家最大的期盼,一贯暖心的360金融自然是要急用户之所急,此次推出的免费送机票活动,不仅让用户获得了回家的机票,更是缩短了回家团圆在路上花费的时间。也难怪有用户感叹:“真的很暖心!”

事实上,作为一家“致力于成为连接借款用户与金融合作伙伴的科技平台”,360金融都将社会责任和对用户群体的关心放在心里,无论是以科技赋能助力实体经济,还是在帮助用户上面,360金融都在努力做到最好。如旗下的360借条,作为一款个人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产品,就具备额度大,放款快,操作简单的特点,可适用于多种日常消费场景。对于不少有短期资金需求的用户而言,360借条既缓解了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又避免了向熟人借钱的尴尬和人情负担,在帮助用户度过资金难关方面可谓极为贴心!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