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 申请顶尖名校有套路

发布时间:2017-07-17 12:44:36

“我愿投身最惨烈的竞争,只为不将就的留学梦。”出国留学,大家当然是都梦想申请到世界一流学府。那么,哪些才是被认可的世界顶尖名校?

QS世界大学排名,是由教育组织Quacquarelli Symonds所发表的年度世界大学排名,得到了联合国科教文组织(UNESCO)成立的IREG(学术排名卓越国际协会)的承认。是公认的世界三大具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大学排名之一。

2018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新鲜出炉,此次共评选了全球956所大学,结果基于过去5年全球100多个国家顶尖的75,000名学者和40,455家用人单位的同行评议,以及对全球最大论文数据库Scopus/Elsevier中过去6年1231万学术期刊和6630万论文引用的数据分析。QS世界大学排名包含6大衡量指数,权重如下:

·1.学术领域的同行评价(Academic Reputation):40%

·2.全球雇主评价(Employer Reputation):10%

·3.教师/学生比例(Faculty/Student Ratio):20%

·4.单位教职的论文引用数(Citations per Faculty):20%

·5.国际教师比例(International Faculty Ratio):5%

·6.国际学生比例(International Student Ratio):5%

通过对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的分析,大家可以看到在世界最好的TOP10名校中,作为老牌热门留学目的地国的美利坚仍占压倒性优势,占据5个席位,而英国则占据4个席位。瑞士的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爱因斯坦的母校依旧保持在前十的位置,成为TOP10中唯一一所非英美院校,并且诸多高校对申请者的雅思成绩都有要求。

从现有国际高校的录取条件来看,雅思考试的影响力的确提升不少,就连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第一的麻省理工学院,都明确表示更偏爱雅思成绩。除此之外,对于有意愿留学美国的学生,小编建议大家要注重英语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多积累贴近生活及学习场景的英语知识,多说多听多写,不要把英语考试当成是入学的一道门槛。毕竟走出国门,英语是生活的必备技能之一。

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汇集了国际上诸多知名高校,对申请者的录取要求也非常高,因此有出国意愿的朋友需要提前做准备,比如早点参加雅思考试,递交申请表,在时间上取得优势。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