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总理出席 “翩鑫私董会-2019资产全球配置投资峰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11:29:41

自2008年以来,全球金融市场表现强劲,在低利率环境下净流入增加,资产规模平均每年增长8%。至2018年底,资产规模将到达90万亿。亚太区和中国为未来最大的增长领域。在此全球资产规模强劲与稳定增长的大环境下,2019年1月19日,由翩鑫私董会主办的“2019资产全球配置投资峰会”在国际大都会上海盛大举行。

峰会以“资产全球配置投资机会与格局”为主题,携手国内外众多最具远见和领导力的领导者,共同打造全球资产配置信息交流,行业高端人脉搭建、国内外资产整个与对接平台。

会上,翩鑫私董会创始人&总裁蒋鑫,莱蒙国际董事长彭玲,前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Tikehau Capital资产管理公司董事布鲁诺•德庞普洛纳,前罗斯柴尔德集团执行董事许俐群,先后致辞演讲,发表真知灼见,开拓新思想,达成新的共识。

布鲁诺的演讲指出,全球资产稳定增长,结构转移向非传统资产类别,另类资产吸引力持续加强,而欧洲成为主要市场。银行监管强化规令允许了非银行相关者的诞生并在经济融资中发挥了更大的作用,欧洲直接借贷日益盛行,私募债权仍然是一个良好的多元化工具。

截至2017年底,股票和债券基础仍构成代表全球管理资产的最大资产类别,市场仍然充满活力,目前宏观经济形势更需要专注于高质量和价值的战略、信念驱动及严谨的投资流程。

会上,翩鑫私董会创始人&执行董事赵翩卓与法国前总理弗朗索瓦.菲永等参会嘉宾针对全球资产配置,与兴业证券领导等参会嘉宾针对国内资产配置,分别召开了圆桌会议,进行面对面交流,拓宽峰会格局,尽显智慧的碰撞,现场氛围高潮迭起。

此次峰会汇集了多家极具影响力的企业大咖,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其顺利的举行,促进了行业的交流与发展。

翩鑫私董会与其他峰会协办方在参与资产全球配置投资领域问题探讨的同时,更深一步的洞察企业领导者的需求,发掘新的合作机遇,为未来资产配置投资行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共建投资行业互动和协助的平台,为实现共赢提供了新的途径。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