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圆满落幕 刘根圣受邀参会并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01-22 15:07:54

 

2019年1月17日-18日,第十三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6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管理、经济、教育、信息、工业、健康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杰出企业管理者齐聚北京,同议年度管理热点,共话中国管理创新,前瞻管理发展趋势,探讨新时代、新生态下中国管理的责任与使命。

本届年会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科技进步研究所、信息产业研究所、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北京房地产学会联席主办,北京创新中管管理咨询中心、北京企联标准品牌管理中心、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平台联合承办,发现杂志社、管理观察杂志社共同支持。

全国政协有关领导同志,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公安部原副部长黎虹、原建设部副部长邹玉川、原文化部副部长常克仁、原北京军区装备部副部长陈光龙、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于国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所长、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致辞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秘书长于国厚致辞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作趋势报告

会上,凭借在行业内的优异成就,刘根圣同志被授予“2018-2019年度中国医疗行业十佳非常领导者”荣誉。

刘根圣,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农工党泰州市中医工作委员会委员,泰州市姜堰区人大代表,泰州姜堰梅垛医院的院长,江苏省首批培训合格的医务社工,所在单位是一家民办非营利医疗机构,通过了中国社会组织4A级评估,是江苏省表彰的“示范性社会组织”和姜堰区2018年度表彰的“示范性社会组织”。做为法人,刘根圣同志始终不忘民办非企业的办院宗旨,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健全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深入调查研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建言献策,注重科学管理,奋力开拓创新,其撰写的行业科学管理的相关文献被《经营管理者》、《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世界最新医学前沿》等多家杂志社录用和转载,长期以来积极率领团队开展公益服务活动,近二年多时间先后完成了江苏省《复明计划》、泰州市“福彩慈善、助力社区”、姜堰区“送光明、递温暖、情系患者”、“留守妇女健康关爱行动”、“新时代特殊老人健康关爱与促进”、“相约夕阳红”等六个公益项目,通过公益服务项目的实施,提升机构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帮助解决弱势群体的困难需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满意度,2019年参与政府招标,其撰写的《情深“医”重、健康敲门》,被列入泰州市第六届“福彩慈善、助力社区”公益创投项目。

诚聘英才

Advertises

关于我们

About

商务合作

Cooperation